EDG两局遭零封,网友要求换人,解说都看不下去了

2018-03-01 07:40作者:大电竞来源:

  2月28日,LPL第五周第三天第二场比赛EDG惨败RW战队。两局比赛,EDG似乎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连续两局遭到了对手的零封。

  赛后EDG的粉丝纷纷把锅推到了本局比赛的打野身上。

  EDG战队第一时间给粉丝们道歉了:

  在刚刚结束的LPL常规赛中,我们战队以0:2不敌RW战队。今日比赛中,队员们所呈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非常糟糕,这样的表现配不上粉丝的支持,我们为今日的表现跟大家道歉:对不起!也希望队员及教练组能记住今天惨败,好好调整,以更好状态去迎接接下来征战。 

  不过粉丝们还是责怪Haro:

  不骂人不骂人,真诚的希望Haro能去TGA历练历练 

  从没这么耻辱过,最差16强我都觉得能挺过来。我就想问一句,厂长怎么特么的你们EDG了?这么多年有对不起你们吗?就一直不让上?垃圾EDG!

  也有粉丝表示要换上厂长。

  甚至连解说米勒也留言:讲道理,少了uzi和厂长的lpl还是差点儿味道,uzi已经回归,就等那个男人了。  

  小伙伴们,面对EDG这场失利,你们怎么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