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九杀,KZ 2-0横扫MVP,继续领跑LCK

2018-03-01 08:45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2月28日,英雄联盟LCK联赛KZ遭遇MVP。最终,KZ 2-0轻松击败MVP,巩固榜首位置!

  第一局

  ADD选出波比对抗青钢影、加里奥、猪妹、蕾欧娜这样的超强进场阵容。

  开局扎克来到上路,在波比配合下击杀青钢影,拿下一血。然后扎克继续疯狂针对上路,波比的技能组使得青钢影完全无法逃脱,MVP再次击杀青钢影后,下路组来到上路,推掉一血塔。

  随后,MVP四人包下路,强杀EZ后拿下下路一塔,MVP创造了3千的经济优势。

  但是第20分钟,KZ抓住MVP打火龙的时机击杀MVP上中野,然后rush掉大龙,把经济追平。

  KZ开始掌握比赛节奏,MVP屡战屡败,KZ顺利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

  Khan拿出杰斯想要压制船长,MVP打野再次来到上路施压,杰斯交闪逃跑。

  中路Bdd则抓住机会单杀了MVP中单佐伊,然后滚起雪球。第11分钟,艾克已经有了4个人头1个助攻。

  之后再也五人能阻止Bdd的艾克。KZ利用蝎子多次强行开团,上中下三C输出爆炸,很快结束了比赛,2-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