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选S8战力前五上单 LPL选手只进两人

2018-09-25 14:02作者:兔玩来源:

  今天上午,著名体育媒体ESPN发布一份S8上单选手战力前五排行,其中LPL赛区选手仅排入两名选手,IG上单TheShy和RNG上单Letme,而其他选手均为韩国籍选手,第一名选手则为KT的上单选手Smeb。

  在这份最终排名之前,ESPN撰稿人FionnOnFire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一份入围名单。

  入围的选手有:Ssumday、TheShy、Kiin、Licorice、Bwipo、Soaz、Smeb、LetMe、Cuvee、Wunder、Impact。LPL的两名上单选手入围后也确保进入了前五行列。

  最终名单为:

第一名KT Smeb第一名KT Smeb
第二名AFs Kiin第二名AFs Kiin
第三名IG TheShy第三名IG TheShy
第四名100T Ssumday第四名100T Ssumday
第五名RNG Letme第五名RNG Letme

  LPL的战术风格主要依靠下路组合Carry,上单选手都作为抗压的存在,所以LPL的上单选手在比赛中难免缺少亮眼的发挥,但在前五的排行中占领两名,与LCK的前五人数相当。而且,在今年的比赛中KT尚未输给LPL战队,上单水平和地位还是值得肯定的。

  ESPN一向有“毒奶”之称,S8前最后还有S8值得关注的20名选手名单。不知看官心中S8前五上单是怎么样的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