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直播分析S8分组 RNG夺冠就看这三个英雄

2018-09-26 08:16作者:兔玩来源:

  前RNG教练风哥FireFox近日在直播时聊到关于S8的分组,并分析预测哪支战队将晋级甚至夺冠。PTT论坛有网友对风哥分析做出了总结和梳理,在这份总结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风哥对于闪电狼和FW两支战队还是充满信心的。

  各个分组局势为:A组晋级AFs和FW(即使EDG晋级分到A组的情况下);B组Gen.G和RNG;C组可能是TL和MAD;D组为IG和FNC。

  风哥对于闪电狼极具信心,认为FW最低八强,四强也是有可能的。

  在风哥眼中,LCK和LPL两个赛区之间的胜算是六四开,LPL占六成。对于老东家RNG的评价更高,认为RNG今年很可能夺冠,这个版本是也RNG夺冠的版本,卢锡安、VN和女警这三个英雄在小狗UZI手中会在世界赛上会大出风头。“这届RNG夺冠几率很大,是很大的那一种。”

  风哥回到LMS赛区后,目前正在周杰伦的J Team效力,但在LMS季后赛最后遗憾落败,未能进入S8。

  今年的S8,相信各位看官已经感觉到了,从各路对于RNG夺冠的奶量已经足够大了,到底S8是否会如大家所想,LPL夺得大满贯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