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 One汉堡中国区预选直邀公布

2018-09-26 13: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重量级第三方赛事——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将于9月27日至9月30日由火猫直播承办,目前Team Aster、DBG、Newbee.MGB、EHOME、iG、KG、RNG等战队均已报名海选,接下来我们也将公布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的直邀名单!

  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直邀战队——Newbee、KG

  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由Newbee、KG及海选出线的两支战队组成,四支战队通过双败BO3赛制决出一支晋级ESL One汉堡站正赛的战队。

  本次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海选赛目前已有超过30支战队报名,其中不乏Team Aster、DBG、Newbee.MGB、RNG等备受关注的职业战队,又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ESL One汉堡站正赛将由12支世界顶尖DOTA2战队组成,目前已直邀VP、EG、Secret、Mineski和NiP五支战队,另有三支直邀名额待公布。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8日在德国汉堡巴克莱中心举行,总奖金30万美元。

  DOTA2 ESL One汉堡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975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