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直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剩最后两个直邀席位

2018-09-27 16:3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日前,ESL官方宣布了第六支直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8赛事的队伍——Forward Gaming。

  作为国外知名选手,Resolut1on一直被国内外的玩家看好,他的表现也的确当得起玩家们的期待。TI8上他率领VGJ.S打进前八,转会期之后,他又和几个VGJ.S的老队友组建了一支新队伍,并且加入了北美新成立的Forward Gaming俱乐部,成为FWD踏足电子竞技领域的急先锋。在刚结束的吉隆坡Major上,FWD战队也成功拿到了北美赛区的晋级名额,将和其他十五支队伍一起争夺新赛季首个Major的冠军。而如今,他们又受到了ESL的邀请,将参加10月底的汉堡站2018。

  目前,ESL One汉堡站2018的八支直邀队伍已经揭晓了其中六支,而中国战队并未在其中,那么剩下的最后两个名额,有几个会属于中国队伍的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SL One汉堡站2018的地区预选赛规则较其他赛事有所不同。预选赛决赛将采用BO5,而胜者组的队伍将会拥有一个胜场优势,从败者组杀回来的队伍想要取得胜利,将会变得更加艰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