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胜者组比赛综述

2018-09-29 15: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小组赛胜者组比赛于9月28日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Thijs、Kolento、Orange和Furyhunter成为前四位进入8强的选手。

  9月29日将迎来本次中欧对抗赛的首个淘汰日比赛,8名中国选手将为了4个败者组决赛席位展开厮杀,究竟谁能延续晋级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精彩瞬间 TOP5 

  Hunterace VS Thijs第三局比赛:Thijs潜行者利用火车王里诺艾和冷血击败术士。

  Bunnyhoppor VS Kolento第四局比赛:术士连续拍下开心的食尸鬼将场面优势最大化。

  A83650 VS Orange第一局比赛:萨满祭司利用嗜血压低血量致使德鲁伊疲劳致死。

  A83650 VS Orange第二局比赛:德鲁伊用双蓝龙横扫月火完成高额伤害斩杀。

  Furyhunter VS Rdu第二局比赛:Furyhunter任务潜行者依靠三南海船工完成斩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