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zes666采访:不爱拳击爱电竞,15岁辍学打职业

2018-09-30 09: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前几天,VP战队选手Ramzes666与海飞丝合作并参演广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这个1999年出生的小伙子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DOTA2水平最好的那一批人,并且通过各种赛事赢得了大量的奖金。在俄媒Rusbase对Ramzes666的采访中,他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以及拍广告的感受。

  教育经历

  我出生于俄罗斯的采煤和工业中心城市——新库兹涅茨克,10岁前我都在打拳击,不过我放弃了,这并非我的爱好所在。我跑去学校的计算机室玩DOTA。11岁的那年,妈妈借了一笔贷款为我购买了第一台个人电脑。我和妈妈的关系很好,她总是给予我充分的自由,而不会像其他家长那样“你玩得太多了,我现在要给你断网了”。

  2015年的时候,我从学校辍学了。(PS.当时他还在读9年级)那时候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在冒险,我只活在当下。明天会怎样并不是什么值得担忧的事。我觉得自己所做的都是对的。若干年后,我可能会去获得更高的学历,但未来的事,现在还说不好。

  第一笔奖金

  我的第一笔奖金是11年拿到的1000卢布(当时约合人民币230元),我参加了一个新库兹涅茨克的城际赛。至于奖金怎么花的,我已经忘了。但它坚定了我的想法——当一个职业选手。

  在我刚打职业的时候,人们都不信任年轻选手,他们都热衷于找老将。

  我一开始在Courage Gaming战队打职业的时候并没有工资。第一支给我发工资的队伍是ScaryFaceZ,我是通过论坛找到他们的,听说他们会发工资的时候,我可开心了。于是在我15岁那年,我每个月都能拿到250美元了。

  18岁的时候,我就用比赛的奖金买了一间公寓,并搬到了新西伯利亚。

  关于未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采访里说两三年后会离开电子竞技。我只是下意识地就说出来了。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可能我会离开电竞。可能电竞产业不会再发展,也或许一切都很安好。

  关于洗发水广告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我来做代言。但无论如何,我感觉挺爽的。

  这是一次很酷的经历。这段广告拍了21个小时,我感到累翻了。最困难的部分就是和其他演员合作。很多陌生人在场让我感到不习惯。有些镜头重拍了很多次。我大概抹平了40次头发?也许是30次……

  我妈妈打电话来祝贺我。队友们也没有拿这件事来开我的玩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