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明日开战

2018-09-30 09: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S8)即将于10月1日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最高级别的象征,全球总决赛向来是备受玩家们期待的年度顶级电竞盛宴。

  今年,24支队伍将齐聚韩国,共同向全球总冠军发起冲击,志在登峰造极境——首先,12支全球范围内的豪强战队将先行一步,于10月1日至10月4日以及10月6日至10月7日展开入围赛阶段的角逐,最终将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跻身小组赛阶段对抗。而《英雄联盟》也将携手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肯德基、梅赛德斯-奔驰、伊利谷粒多,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入围赛阶段精彩赛事对抗。

肯德基——渴望胜利滋味肯德基——渴望胜利滋味
梅赛德斯-奔驰——无畏造英雄,登峰造极境梅赛德斯-奔驰——无畏造英雄,登峰造极境
伊利谷粒多——不惧饿战,一扛到底伊利谷粒多——不惧饿战,一扛到底

  根据S8入围赛赛程赛制安排,10月1日至10月4日,12支队伍将首先完成一轮双循环BO1小组厮杀,各组最终排名末位的队伍将遭到淘汰;10月5日至10月6日,入围赛次轮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四场BO5对抗的对阵形势,这四场比赛的胜者就将从入围赛阶段成功突围,跻身全球总决赛16强行列。

  经过稍早前的抽签仪式,S8入围赛阶段首轮分组结果已经得到确定——

  A组:EDG、INF、DW

  B组:G2、SUP、ASC

  C组:C9、KaBuM!、DFM

  D组:GRX、GMB、KLG

S8入围赛分组抽签结果S8入围赛分组抽签结果
EDG将在10月2日迎来S8首战EDG将在10月2日迎来S8首战

  就抽签结果而言,来自传统豪强赛区的EDG、G2、C9无疑最有机会争夺小组赛参赛资格,除了强而有力的竞技水准,这三支队伍更有着极为丰富的大赛经验。与其他三个小组相比,D组显然成为了入围赛当中的“死亡之组”,LMS赛区新秀GRX的状态并不稳定,且缺乏大场面经验;而GMB、KLG则分别是常年统治各自赛区的强悍之师,更不要提他们在世界级舞台上亮相的次数更要多于GRX。与此同时,以SUP、ASC、KaBuM!为代表的世界赛常客,也有相当希望创造属于他们的全球总决赛神话。

S8入围赛赛程S8入围赛赛程

  全球总决赛烽烟再起,看入围赛谁能先声夺人,《英雄联盟》携手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肯德基、梅赛德斯-奔驰、伊利谷粒多,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即将到来,一同关注入围赛阶段精彩赛事对抗,为LPL队伍加油助威!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