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第一人气主播诞生,这个主播什么来头?

2018-10-09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西瓜视频上线了“送我喜爱的主播 上西瓜PLAY”活动,通过粉丝给喜欢的主播赠送免费礼物的方式来比拼主播的人气。这场声势浩大的直播行业的在活动,让不少主播为了拿到第一争的“头破血流”,毕竟第一主播不仅可以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还可以到“西瓜嘉年华”现场直播,与众多明星大咖比肩。

  最终,历经10天的“不分昼夜”的奋战,终于有一位主播脱颖而出。这位主播是谁呢?他就是陈大白游戏解说。这个“陈大白”可以说是西瓜视频“刺激战场”最火的主播了,在晚间直播黄金档的人气常常突破100万。他以娴熟的游戏技术和超强的互动能力见长,并且很有亲和力,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从本次活动的结果来看,他能拿到榜单第一也不是因为运气,经常看游戏直播的观众会发现,大部分的主播人气一般都是20-40万左右,而陈大白的人气可以稳定在100万以上,这样的人气,放在全网任何一个直播平台,都是惊人的,可想而知他的实力。同时,陈大白也有超好的人缘,在直播间一直以“兄弟们”与粉丝相称,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也吸引来了很多游戏主播为他打call。

  据了解,西瓜视频将于10月12日-14日在北京召开一年一度的西瓜嘉年华活动。活动不仅会发布西瓜视频的最新战略,还会吸引包括如办公室小野、张大仙等知名大咖莅临现场做分享。陈大白本次以西瓜视频第一人气主播的身份参加“西瓜嘉年华”,相信对他的直播生涯会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喜欢玩“刺激战场”的用户可以在西瓜视频搜索“陈大白游戏解说”,来跟主播互动和学习游戏技巧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