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10月10日更新:经济调整 CZ/Tec9改动

2018-10-10 11: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游戏性】

  - 调整了每回合经济累计规则以减少手枪局获胜之后对后面几个回合的经济影响。

  - 再匹配模式中,双方现在在手枪局之后的经济进行更改。在手枪局后,下一回合败者的经济由原来的增加1400美元增加到1900美元,之后将是2400美元、2900美元直至3400美元。对目前手枪局之后连续的ECO情况进行了一定调整。

  - 可以通过参数“mp_starting_losses”对经济重置后的金钱进行更改。

  - CZ75A:调整了CZ75的以下特性以鼓励玩家在中远距离的半自动开火:

  - 增加了后坐力,并降低了精确度。

  - 降低了精准度回复速率。

  -Tec9:调整了Tec9在中距离的开火的容错率。

  - 提高了精确度。

  - 提升了精确度回复速率。

  - SG553售价降低为2750美元。

  - AUG售价降低为3150美元。

  【地图】

  - Austria现在可以加入到匹配模式中。

  - Austria在经典休闲模式中被加入到Delta地图组。

  - 新社区地图Biome和Subzero现在加入到经典休闲模式Sigma地图组。

  - Canals现在从匹配模式中删除。

  - Shipped和Insertion现在不再加入到官方匹配模式中。

  【音效】

  - 增加了“VOIP位置”的音效设定。党该设置启用时,游戏内语音将会从玩家所在的位置为起点进行播放。

  【杂项】

  - 增加了在比赛结束后记分板界面时,鼠标绑定语音聊天按键的功能。

  - 修正了在游戏进行时记分板事件不能够同步备份的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