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Q家里有事?TS疑似邀请狗哥作为替补参加WSOE

2018-10-11 14:3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我们报道过TS受邀参加World Showdown of Esports(WSOE)赛事,获得了宝贵的出国比赛的机会。而今天,我们在国外网站Liquipedia上发现,TS战队的阵容中并没有四号位XinQ,反而是狗哥出现在了名单中。

  之前在WESG上TS战队就曝出过队内矛盾,并且出现了消极比赛的情况。当时的传言是XinQ受不了队伍内其他四位选手在比赛、训练时抽烟。但根据pyw女友在微博下的留言,队内其实早就禁止在训练室内吸烟了,而且除了XinQ之外,pyw也不抽烟,这次在WESG上内讧是有其他原因。

婉大大是pyw女友婉大大是pyw女友

  大家都明白,DOTA这样的团队竞技,除了选手个人能力之外,最重要的还是队员间的化学反应,如果没有了信任和一起打下去的想法,一支队伍真是说散就散的。

  不过目前WSOE的主办方并没有公示参赛队伍的人员名单,Liquipedia上的信息真伪无从核实。狗哥、XinQ和洛天神也都没有发布相关的消息,究竟是XinQ家里有事还是“家里有事”,我们也不得而知,只能说希望这支队伍能够好好发展越走越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