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mousesports有意踢掉Snax召回STYKO

2018-10-12 09:2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VPEsports的报道,mousesports有意踢掉Snax重新召回STYKO。

  在SL-i S6赛季中,mousesports最后加时不敌BIG战队,未能晋级淘汰赛,仅仅24小时之后,换人的消息就传的铺天盖地。

  在今年6月份,Snax加入mousesports战队代替STYKO。在mouz效力期间,Snax帮助战队打入ELEAGUE Premier四强和DH 斯德哥尔摩大师赛四强,然而在Major上,mouz在新传奇组的比赛中0-3惨遭淘汰,这迫使他们不得不参加欧洲Minor线上封闭预选赛。

  虽然mouz成功赢下了ESL One纽约站的冠军,但在基辅,mouz先后输给了ENCE、OpTic和BIG,这或许是mouz变阵的最大诱因。

  根据VPEsports的报道,Snax并没有受邀参加战队在周三的大会,而STYKO目前仍同俱乐部保持着合约。假如Snax离队,那么STYKO的回归堪称水到渠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