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联赛回归!DOTA2、CSGO项目火猫全程独家直播

2018-10-16 17: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备受好评的Summit巅峰联赛今年年底再度回归!CS:GO和DOTA2项目相继开战,CS Summit第三赛季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DOTA Summit 10(TS10)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6日同样在美国洛杉矶进行。火猫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Summit巅峰联赛DOTA2/CS:GO两个项目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CS Summit 3时间:11.1-11.4CS Summit 3时间:11.1-11.4
DOTA Summit 10时间:12.12-12.16DOTA Summit 10时间:12.12-12.16

  Summit系列是电竞圈最老牌的赛事品牌之一,DOTA2项目从2014年开始举办,一年两届,现在已经是第十届比赛了;CS:GO项目从2017年开始举办,现在是第三届。Summit巅峰联赛因为举办地设在了美国洛杉矶一幢风景优美的别墅中而得外号“别墅杯”,深受广大电竞观众喜爱。

  两项赛事的详细信息将于之后公布,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的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