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狙击手Skadoodle正式宣布结束职业生涯

2018-10-17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天凌晨北美俱乐部Cloud9宣布队内狙击手Skadoodle正式退役,在战队确认了合适的替补第五人之后,这名为C9效力3年的25岁老兵的职业之路也就走到了尽头。

  不过这也是Skadoodle今年第二次决定退出C9的首发名单,在今年三月,队内的Stewie2k转会至SK战队,所以他在离开战队仅仅两月便重新回归到阵容中。

  Skadoodle曾效力于Curse和iBUYPOWER战队,并在2015年4月加入Cloud9战队,在效力C9期间,他帮助战队赢得了ESL One第四赛季冠军以及ELEAGUE 波士顿Major冠军。他在2015年也是被评为世界排名TOP20选手,并且在2016年保持着1.06的Rating,在2017-2018保持着1.02的Rating。

  目前Cloud9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