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决赛首日前三场 WZ暂时领先

2018-10-18 07:39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经历了10余天的密集赛程,96支队伍激烈交锋,最终16支队伍突出重围齐聚决赛,虎牙天命,谁与争锋,决赛赛程即将开启,谁能先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第一日第一场  MK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从东往西,从核电厂飞往西部荒野,航线偏下,对于南部队伍比较友好,而北部队伍则可能会经历载具抢夺。4AM选择了机场打野,V5选择了大小电厂,SnakeTC选择了机场主区,安全区刷在了以R城左部为中心的地图上部区域。

  IDS与XYG都选择了P港,双方都选择先和平发育一波,随后XYG选择进攻IDS,但IDS队员anubis卡住二楼先带走XYG两人,XYG剩下两人赶来为队友报仇,但anubis反应敏捷先在二楼窗户带走一人,随后在二楼更换位置再次卡住楼梯口,最终完成1穿4壮举,XYG成为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时间来到20分钟,安全区来到龙脊山附近,SnakeTC在圈边卡住4AM利用地形优势将其带走,EDG与V5在房区发生激烈交火均损失惨重,场上还剩10队26人。安全区来到龙脊山附近,ARK被XQ与MK联合带走,SnakeTC与IDS在山坡僵持许久后baolei一雷三杀,IDS最后一人只能伏地苟活,不敢轻举妄动。SnakeTC从山上下来被XQ架住,最终XQxiaodu牺牲三人淘汰SnakeTC,自己也被lstars独狼带走。

  来到第7个圈,安全区来到G港集装箱外山林,场上还剩5队11人,MK三人占据天命圈,Lstars独狼在另一边伏地。Wz封烟扔雷强攻17房区,四打二成功带走,离安全区更进一步。篮圈开始刷新,elephant独狼被发现并带走,Wz选择出房区进圈,但MK已经架好位置击倒Wz一人。蓝圈再次刷新,WZ掩体太少被MK高点点射团灭,决战时刻来临,MK三人对阵Lstars独狼,最终MK毫无悬念成功吃鸡。

  决赛第一日第二场  elephant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航线从西往东,从医院下方飞往核电厂方向,与上局相比航线比较平均,大部分资源点都能到达。4AM选择了学校,17选择了P城,WZ选择了G港上城区与Z港,安全区刷在了以十二宫为中心的地图中下区域,是一个阴阳圈。

  安全区刷往机场,机场内部队伍选择赌桥,外部队伍选择开车强冲,不少队伍提前爆发战斗、ARK被灭队,EDG、JDG、FTF等多支队伍都受到损失。

  时间来到23分钟,V5与17在圈边发生交火,17略有损失。IDS强攻SnakeTC房区,双方你来我往,最终IDS技高一筹带走SnakeTC,但自己也仅剩一人。

  来到第5个圈,场上还剩9队19人。FTF独狼先被带走,4AM、17、V5三方在圈边混战,MK独狼藏身叙旧突然出手攻击V5,V5率先被淘汰,4AM也被远点WZ带走,场上还剩5队9人。所有人都在圈边混烟,MK独狼被WZ带走,但自己也被elephant锁定位置带走,最后elephant再次发力带走XYG,成功吃鸡。

  决赛第一日第三场  V5战队9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南往北,从P港右侧飞往S港右侧,航线相对来说比较靠左,右侧资源点如L港、核电厂比较难到达,有些队伍可能会改变跳点。IDS与XYG仍然选择落地P港钢枪,安全区刷在了以R城上方为中心的地图上部区域。

  安全区往中心收缩,此时圈边和中心都已经聚集了多支队伍,想要寻找一个好的战略点位变得比较困难。

  FTF与JDG抢夺厕所被远点劝架,最终JDG被淘汰,FTF只剩一人。

  安全区再次刷新刷往左上角,ARK与elephant占据了圈中心位置,4AM卡住弱侧圈边。Dae被4AM与XQ卡在中间,十分难受,选择冲锋4AM但被淘汰,场上开始发生零星交火,数支队伍被淘汰。

  时间来到26分钟,场上还剩7队21人。WZ占据了圈的北部,周围没有其他队伍十分舒服。4AM选择侵入EDG领地但EDG已经先行转移,圈中V5清掉ARK,4AM无掩体只能平原冲锋也被带走。EDG在远处修脚带走elephant数人,蓝圈开始刷新,elephant先被EDG带走,EDG随后被WZ带走,决战时刻来临,WZ三人对阵V5三人。V5烟雾封住WZ视线,十分勇猛直接前进,一波坡射最终带走WZ成功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