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强应援牌!赵小臭亲临S8现场助威!

2018-10-18 16: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昨日,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的比赛已经完美结束,对于LPL的粉丝来说这次的小组赛各支队伍的表现都是十分的精彩,全部晋级八强。

  而在昨晚的八强抽签中也让网友们放下了心中担心LPL会提前内战的心,这次的RNG是LPL唯一一支小组第一出线的队伍,最终LPL队伍的抽签结果是RNG对上G2,EDG对上FNC,IG对上KT。

  当G2抽到了RNG战队时,有网友拍到了MLXG的表情,实在真实得吓人,高兴的都憋不住要笑了......

  对此次的抽签结果,有网友用一张图调侃了各大八强战队的“喜怒哀乐”↓

  不得不说,G2的这波操作确实让LPL成功避免了提前内战,不知道G2的选手作何感想呀......

  而在这几日的小组赛中,英雄联盟的元气主播赵小臭两次亲临现场,为LPL战队加油打气~也是非常有心了!

  作为一名英雄联盟板块的主播,赵小臭凭着自己高超的游戏技术和充满娱乐的直播画风,再加上自身的长相比较清纯,入驻虎牙之后很快就收获了一大波网友的支持。

  在前往韩国的第一场比赛上,赵小臭自制应援牌表白iboy,为EDG打CALL~看到这张应援牌后,不少网友表示,“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昨日IG关键局比赛上,小臭又再次自制“LPL冲鸭”的应援牌!表达了自己对LPL战队的超级支持!后来虽然IG以小组第二出线,但是抽签没有碰到LPL队伍也是非常幸运啦~

  相信这一份幸运里不仅包含了所有粉丝们的支持,更是包含了小臭对他们满满的祝福!也希望LPL战队能在八强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比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