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汉堡站首轮对战茶队?谐星PPD他又嘲讽了

2018-10-22 10: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天命杯线下决赛落下帷幕,SnakeTC战队经过长赛程的厮杀拿下冠军,赛后SnakeTC战队接受了媒体群访。

        

  Q:这是SnakeTC在这个场馆拿到的第二个冠军了,感觉这里是你们的福地吗?

  堡垒:我感觉这个地方可能会给我们持续带来好运吧。

  Q:之后漫长的休赛期,怎么备战PCPI2?

  Wang88:因为赛制改了,排名分很低,只有吃鸡分很高,比较拼刚枪,所以我们准备根据这三个做一些训练吧,备战PCPI2。

  Q:这三天比赛下来,哪名选手给你们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堡垒:FTF吧,我们第二局在龙脊山瞬间被他们团灭了,让我们很惊讶。

  Q:本次比赛有很多的机场圈,你觉得这种情况是否让你们打的很舒服?

  Jiaozhu:特别舒服,很爽,对。

  Q:其他三名队员怎么评价新队员Dongdong整个比赛的表现?

  Wang88:这三天是他的成名之战

  Jiaozhu:这三天成长了非常多,决赛圈完全不慌

  堡垒:操作非常完美,对战队贡献非常大

  Dongdong: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努力没有白费

  Q:第一天结束后,你们说沟通有些问题,后面有什么变化吗?作为指挥你做了哪些调整?

  堡垒:主要是吃了一波海底捞,吃海底捞的时候我们欢乐的复盘,我们很乐观,虽然第一天成绩不好,但我们坚信我们是有实力的。

  Q:之前你们说目标是前五,这次拿到了冠军出乎意料吗?会有什么奖励吗?

  Wang88:夺冠的话,最近我们配合挺默契的,状态也挺好的,不算意料之外,后面可以好好备战PCPI2,吃点好吃的。

  Q:听说这次奖杯是纯金打造的,刚刚举起奖杯的时候,你们在想什么?

  Wang88:举不动,一点都举不动,贼沉。

  Q:夺冠后会去吃什么?

  全部队员:火锅什么的,不管吃什么,都是快乐餐。

  Q:首日采访后,你们说目标是冠军,这次实现了目标,感觉怎么样?

  Dongdong:感觉很意外吧,之前憋了一口气,发挥的挺好。

      

  Q:这次夺冠,相比较其他队伍,你们优势在哪?

  Dongdong:最后一天最开始其实有小失误,我已经快接近自闭了,失误挺大的,队友们并没有嫌弃我,我自己也奋发图强,将功补过成功了。

  Q:后面你们的积分优势很大,当时在想什么?

  Dongdong:稳住,不能浪。想过被反超,毕竟吃鸡运气成分很大。

  Q:你们觉得这次夺冠最大功臣是谁?

  Wang88:那必然是杀人王,我quan哥。

  Q:你们觉得这次夺冠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堡垒:最关键的就是团结,真的很团结,打到最后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