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私人事务,Infamous四号位Matthew宣布离队

2018-10-22 14:1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新赛季首个Minor赛事梦幻联赛S10即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赛,将有8支参赛队伍共同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500点DPC积分以及冠军晋级吉隆坡Major的资格。不过就在Liquid宣布退赛之后,另一支参赛队伍Infamous也闹出了幺蛾子。

  Infamous官方FB于近日发布公告,表示队内的四号位选手Matthew因为需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将会离队暂休一段时间。

    

  FB原文翻译:

  感谢Matthew的贡献!

  今天我们不得不宣布farith "Matthew" Bridge将会离开我们一段时间。他决定暂时休息以便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作为他的队友和伙伴,我们都表示理解。

  别忘了Matthew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一个善良的人。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他,并且尊重他的隐私。

  最后,我们会在开赛前宣布替补Matthew参赛的选手的。

  因为Infamous参加梦幻联赛S10预选赛和主赛事的阵容不一致,他们在这次Minor上获得的积分将会减少40%。不过由于新赛季Major和Minor的积分分配规则大幅度调整,如今Minor赛事的积分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想要争夺TI9直邀的名额,多参加Major才是正途。

梦幻联赛S10参赛战队梦幻联赛S10参赛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