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 One汉堡站火猫全程独播 大奔花落谁家

2018-10-22 16: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 ESL One汉堡站将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至10月29日在德国汉堡巴克莱中心进行,包括中国战队Team Aster和VG在内的12支世界知名DOTA2战队将争夺冠军的至高荣耀以及30万美元的总奖金。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18:00开始,宝哥、Hao等明星大神会全程解说,欢迎到时收看!

  ESL One汉堡站参赛名单

  (由于SumaiL和哥哥Yawar签证问题,EG和Forward Gaming使用替补参赛,EG替补中单为CCnC,Forward Gaming替补中单为Xcalibur)

  ESL One汉堡站首日对阵

  ESL One系列赛事一大特色就是MVP会获赠一辆奔驰,ESL One汉堡站也不例外。奔驰与ESL签下了一份到2020年到期的赞助合同,在2020年之前的所有ESL系列DOTA2赛事MVP都将获得一辆奔驰作为奖励。TI7之后的赛季VP战队拿到了全年ESL所有赛事的冠军,几乎全员人手一辆奔驰车,TI8之后VP还能延续他们在ESL上的不败神话吗?

  另外在赛前传出消息,巴基斯坦兄弟俩SumaiL和Yawar由于签证问题无法成行,他们的东家EG和Forward Gaming只能另寻替补,EG找来了现效力于paiN X的CCnC,Forward Gaming则选择了前Fnatic选手Xcalibur。两名选手的缺席会对EG和Forward Gaming造成什么影响,之后的比赛会带给我们答案。

  中国战队Team Aster和VG将在TI8后首次出征海外线下赛事,Team Aster首轮将面对NiP,赛前NiP队员ppd再次对中国DOTA战队进行嘲讽,Team Aster能否完成反击?VG首轮对阵由Loda执教的Alliance,能否顺利拿下胜利?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ESL One汉堡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slhambur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