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秀!西甲电竞项目首次在海外落地

2018-10-23 1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重庆举行的中国电子竞技足球联赛总决赛上,三名西甲电竞选手与CEFL明星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因为与中国电子竞技足球联赛(CEFL)和腾讯公司的合作,西甲参与了上周末CEFL总决赛盛典,这也是西甲历史上首次在西班牙境外参加电子竞技的赛事。

  重庆作为第三赛季中国电子竞技足球联赛总决赛的举办地,大约有3000多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而在全球范围内也有超过8亿注册用户在线上浏览过这一赛事。西甲联盟派出其电子竞技团队作为代表,这也是他们首次在西班牙境外亮相。在FIFA Online 4的比赛中,三名CEFL人气选手与西甲电竞团队进行两回合的比赛,并最终以总比分1-0获胜。

  本次来到中国的3名选手都是从去年西甲电子竞技锦标赛中脱颖而出的,他们都是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组的冠军。 Javier∙Romero(游戏ID:JRALion),Rubido∙Fano(游戏ID:LosYoruguas92)为卡迪斯俱乐部电竞分部的选手,而Antonio∙Montiel(游戏ID:Ranerista)当时则代表了莱万特参赛。

  “西甲联盟参加表演赛其实对我们电竞项目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西甲联盟应用和游戏主管Daniel Vicente表示:“ 西班牙国内俱乐部和球迷对于组织和发展电竞这一领域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西甲联盟也希望走在这个正在蓬勃发展领域的最前沿。”

  在经历首届麦当劳电子竞技锦标赛的成功后,西甲也在不断寻求延长赛程并增加参赛选手数量,争取在第二次回归时可以拥有更多的曝光,并努力成为西班牙国内最顶尖电竞赛事。而首届赛事官方注册人数就已经超过1.5万人,其社交媒体更是触达了超过2000万用户。

  就目前而言,西甲联盟希望可以巩固其在国内电子竞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确保更多的俱乐部参与到电子竞技项目中。西甲电竞项目致力于将国内市场的增长,同时寻求与海外的合作机会,就如这次在重庆举办的CEFL赛事一样。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EA Sports继续在西班牙国内的发展,当然我们也不会忽视海外的一些合作机会,因为这可以让西甲联盟的品牌进入一些电子竞技比赛盛行的国家,比如中国。” Vicente补充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