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CEG职业联赛邀请,TI8之后OG首度亮相线下

2018-10-25 18:2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自从OG以奇迹般的经历夺得TI8冠军之后,队内的五位选手全部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新赛季首个Major和Minor以及ESL等比赛全部鸽了。今天,CEG职业联赛(也叫AMD DOTA2职业联赛)的主办方Convictus Esports在推特上公布消息,称OG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将参加CEG职业联赛。

  CEG职业联赛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大型DOTA2线下赛事,这场比赛的总奖金为5万澳元(约合3.8万美元),相比于其他DOTA2大型赛事动辄30万美元、100万美元来说,3.8万美元的比赛还是有点不够看的,但是奖金不够,队伍来凑。CEG职业联赛线下赛阶段共有8支参赛队伍,除了OG这个TI8冠军之外,还有Mineski、MGB、DBG等国内玩家熟知的队伍。

  从规模和奖金来看,CEG职业联赛应该算是个二线比赛,不过Mineski的Kpii和OG的Ana都是澳大利亚选手,他们应该是出于支持祖国DOTA2事业发展的缘故才参加比赛的,也为这次比赛增添了一些看头。大妈、畅哥、机枪兵等人也是新赛季第一次出国比赛,不知道面对Mineski和OG能有怎样的表现呢?

  CEG职业联赛线下赛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展览中心举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