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Minor RNG2-1战胜TFT赢下开门红

2018-10-30 14:1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0月29日,DL第十赛季小组赛B组第一轮,由TFT对阵RNG,RNG首次征战国际线下赛事,本轮表现有惊无险,以2比1的比分成功战胜TFT,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两队都选出了中期打架阵容,RNG拿出猛犸打蜘蛛,卡尔走优势路对线蝙蝠,RNG中路猛犸跟蜘蛛打成五五开,但优势路卡尔被对手打爆。中期RNG小强到6后,带着小狗强行找了几波节奏,结果没抓到人,还被对手反蹲,节奏完全被打乱,反观TFT蜘蛛线野双收,经济全场第一,17分钟已经散失BKB,TFT几波反打拿了不少人头,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权。22分钟,猛犸跳刀隐刀,RNG一波开雾进野区,虽然先手秒了蜘蛛,但RNG交了所有技能,TFT反打打了RNG一波小团灭,接着TFT顺势打盾,RNG抢盾不成再送一波,TFT杀人拿塔,一波打出了5K的经济领先。之后TFT放慢了进攻节奏,几个人都在分路带线,这给了RNG不少机会,RNG通过隐刀猛犸带小狗开了雾多次抓了TFT落单的影响,连着几波将落后的经济完全打了回来。35分钟,肉山刷新,TFT杀了双酱油强行打了肉山,但RNG两人买活,TFT撤退不及,被打了一波小团灭,RNG顺势破了下路高地,直接打出了7K的经济领先。40分钟,TFT主动下高地,两队在夜魇上路圣坛遭遇,TFT通过无限拉扯杀了RNG三核,打赢了关键的一波团。44分钟,两队又在同样的位置开团,TFT先手秒了冰龙,但冰龙买活,TFT追得太凶被反打打了一波团灭,蜘蛛买活死,RNG破了上路直接拆家,TFT只能GG。

  第二局TFT又是拿了个强势中单哈斯卡打卡尔,RNG继续调整让卡尔走优势路,大圣中单打哈斯卡,结果优势路卡尔依然被小小打爆,跟上局一样5级就转去游走,同时中路大圣一直被凤凰照顾,在中路连续阵亡多次,好在RNG几波及时支援,杀了哈斯卡两次,稍稍打回了一些劣势。中期TFT没再出现上盘的问题,优势后果断选择抱团推进,RNG核心装备需求过多,现阶段正面团打不过对手,只能带线牵制,连续放给TFT多座外塔。TFT见状直接打盾上高,RNG正面顶不住,23分钟就丢了上路高地。31分钟,TFT拿了二代肉山继续中路上高,RNG装备落后太多,已经限制不了哈斯卡,TFT一波破掉三路,RNG三核全在读秒无奈GG。

  决胜局RNG拿了个四保一的阵容,并且中路终于不再是劣势对线,RNG中单TS打爆了TK,TK对线被单杀两次,不过TFT劣势路刚三同样打爆了RNG,TB被打的站不了线,只能早早钻野。中期RNG无解肥的老鹿带着队友打架,TFT果断选择迎战,两队在边路连开两波十人团,第一波TFT在下路开雾凭借视野优势跟TK买活杀了TB,打了RNG一波小团灭,随后RNG上路开雾结果被熊猫藏树林中破雾,RNG没有视野,TFT一波追击杀了RNG四人,TFT连赢两波关键团,又偷掉肉山盾,一波打出了优势。24分钟,TFT出现失误,TK和NEC在上路相继落单被抓,RNG杀了两个核心,又破了上路二塔,再次把局面打了回来。30分钟,TFT开雾在中路抓了CK,又拆了中二塔,TFT反开一波雾进野区,结果没抓到人又绕到上路,CK在符点撞到老鹿,TFT人不齐,CK再次被秒,RNG杀人打盾,将经济差扩大到9K。33分钟,TFT下路蹲人不成被反蹲,CK再次阵亡,RNG直接上高,RNG三核BKB齐开,TFT正面根本顶不住,TK买活死,RNG团灭TFT,破掉三路直接打爆TFT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