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Major赛程更新 总决赛3月3日

2018-11-01 18: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不久赛事主办方ESL已经宣布了Minor将于1月开始进行,目前已经更新了完整的赛程信息,Major新挑战者阶段将于2019年2月13日开始,总决赛将于3月3日进行。

  关于各大赛区Minor:

  所有Minor都将会在卡托维兹的ESL体育馆进行,本次将会有每两个地区同步进行的情况。欧洲区和独联体赛区Minor将于1月16日至20日期间进行,亚洲区和美洲区Minor将在1月22日至26日进行。每个赛区Minor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2月13日开始的Major新挑战者组阶段,而Minor的第三名则会进入一个与其他三个赛区的第三名组成的淘汰赛,争夺最后两个Major名额。

  关于Major新挑战者组:

  新挑战者阶段将在2月13日至17日进行,届时来自上次Faceit Major的第9至第14名会和10支从本次Minor晋级的队伍争夺Major正赛的名额。

  2月20日开始为Major正赛阶段(新传奇组),16支最强战队将争夺CS:GO的最高荣誉,总决赛日为3月3日。

  2019年 IEM卡托维兹Major赛程表如下:

  1月16日至20日:独联体和欧洲Minor

  1月22日至26日:亚洲和美洲Minor

  1月27日:各赛区季军Minor淘汰赛

  2月13日至17日:Major新挑战者组

  2月20日至24日:Major正赛阶段(新传奇组)

  2月28日至3月3日:Major新冠军组阶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