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被曝训练赛吊打LCK第一,今年IG真的要夺冠了?

2018-03-06 17:49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6日,LPL的比赛已经打到了第六周,IG战队也以9连胜的姿态一举登顶LPL的第一名。

  近日,LCK的KZ战队在接受采访时,辅助Gorilla表示:我们和LPL的队伍打过训练赛,IG是LPL今年的榜首,有好几场都三路碾压了我们。上单的Khan甚至被打的不想和对面对线差距很大。

  看来IG不仅仅在国内联赛展现出了支配的实力,更是在与LCK战队的训练赛里也打的很凶猛。

  之前,S2的时候,国内只有IG和WE两个队伍二分天下。后来两支老队伍逐渐没落,但是去年WE战队在经历了多年的沉寂后终于拿到了LPL的冠军,更是在世界赛上连续战胜SKT,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实力。

  如果,似乎IG也做好了准备,相信在之后的比赛里,只要IG保持下去,很有机会今年登顶LP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