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奥拉夫超神,KZ 2-0碾压SKT

2018-03-07 09:14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3月6日,英雄联盟LCK联赛KZ迎战SKT。最终,KZ打出两局碾压局,2-0轻松击败SKT。

  第一局

  KZ先抢了塞恩,SKT选出巨魔counter,KZ随即把塞恩换到中路,Khan再次拿出代表性英雄杰斯,开局就压制了巨魔。

  Peanut猪妹多次来到上路照顾杰斯,使得对方皇子无处可gank,KZ完全控制了河道,首先在下路三角草丛击杀塔里克拿下一血。

  KZ紧接连续进攻中路,击杀Faker后推掉中路一血塔。

  第23分钟,KZ在大龙区利用视野优势蹲死SKT皇子与巨魔,拿下火龙。

  五分钟后,KZ再次在大龙区抓死对手,拿下大龙buff,然后在小龙区团灭SKT。大龙buff加上号令之旗的超级小兵帮助KZ一波推掉SKT水晶。

  第二局

SKT ban掉了Khan的杰斯,Faker拿出船长对抗加里奥,小花生则选了奥拉夫。SKT ban掉了Khan的杰斯,Faker拿出船长对抗加里奥,小花生则选了奥拉夫。

  一开局加里奥就W闪嘲讽Faker,奥拉夫紧接着跟闪,秒掉Faker拿下一血。然后KZ继续针对Faker,再次击杀船长。

  领先的奥拉夫在SKT野区予求予取,反野过程中又单杀SKT打野青钢影,又在下路击杀Faker,实现八杀超神。

  之后KZ近乎为所欲为,第23分钟拿下大龙buff,再次利用号令之旗的超级小兵迅速破掉SKT三路,完成2-0横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