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只是一瞬间,SS一波团战定胜负2-1击败JDG

2018-03-08 07:08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7日,在LPL职业联赛中,SS与JDG鏖战三场,最终SS以2-1获胜。

  第一局,前期近15分钟,双方都处于平稳的对线期,一血是下路产生,SS四包二想杀对方双人组,但被秒表拖住了时间,反而是被JDG的支援打了一波1换3。

  27分钟,JDG中路主动开了波团,但猪女的大招没能控到人,只能退而求其次拿掉这条土龙。

  29分钟,SS大龙河道抓到了JDG纳尔,JDG前来救援却被打了一波1换2。

  31分钟,JDG中路推掉一塔后被SS开启团战,这波船长打出了成吨伤害,一波0换4后SS拿掉大龙,破掉了JDG中路高地。

  35分钟,SS带着大龙BF开始分推,再拿JDG下路高地塔和所有外塔,经济领先到近1万1!

  最后一波,JDG背水一战选择开大龙,但没想到的是被前来的SS给抢掉了,并且JDG家里超级兵已经到门牙塔了,正面被拖住回不了家,基地被传送打掉。

  第二局,开局SS打野率先抓下,成功拿下了JDG巴德一血。

  5分钟,SS下路一波三包二,结果抗塔过多加上对方上单船长大招和打野赶到,反而被打了一波1换3。

  14分钟,JDG中野下路游走一波,将SS布隆击杀并逼掉了大嘴的闪现。

  20分钟不到,JDG靠着换线拆塔拔掉了对方三座一塔,经济领先到了近7000。

  22分钟,双方大龙河道开团,JDG打了一波0换2击杀对方双人组,紧接着想开龙但SS并不后撤,最终还是各自散去了。

  26分钟,SS开大龙,JDG巴德大招定住大龙击杀了敌方皇子成功接手大龙,随后推进破掉一路高地和下路二塔。

  29分钟,JDG上路推进,强行开团打了一波1换2后再破一路高地,此时经济差1万4!

  32分钟,JDG将SS最后一路高地也拿下后一波1换2将基地打碎,扳平比分。

  第三局,双方都很重视这局,近17分钟了双方都还未产生一血,不过一血塔是SS中路线上带掉的,领先了2000不到。

  22分钟,JDG下路四人包下,终于是拿到了SS皮城一血和下路二塔,不过撤退的时候被SS一路追击杀了4人,随后SS顺势就将大龙收获手中,平稳了许久的比赛,一波来到了高潮。

  26分钟,等到这个大龙BF消失后,SS已经拆掉了5座防御塔领先了近7000经济。

  30分钟,SS靠着分推,下路单带的慎成功将高地带掉。

  32分钟,双方大龙处开团,JDG开大龙但输出太低,结果被SS赶来抢到大龙并击杀四人,一波推进,SS打碎基地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