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LOL项目开打!看直播就送精品外设

2016-04-19 14:59作者:达达来源:

  第三届创联赛的报名已4月18日正式开战。创联赛(ChuangLeague)是一个面向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打造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于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参赛者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创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本届创联赛将有咘噜TV全程独家直播。

  揭幕战将带来华中赛区英雄联盟项目的首轮较量:

  19:00~20:00 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的EVC战队 VS 西安交大的WTF战队

  20:00~21: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Chunk丶战队 VS 郑州大学的←_←保卫萝卜战队

  21:00~22:00 株洲职业技术学院的WTB电竞战队 VS 黄河科技学院的我还没想好战队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最为火热的电子竞技项目,创联赛的报名人数最多就可见一斑。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一展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究竟有多强,这也是我们创联赛的初衷,证明自己,就像我们创联赛的口号“竟无止境!”

  为了让大家能够真正地体验职业选手的环境,我们主办方专门请来了最专业的解说,新晋LPL的实力解说致幻。

  致幻:专业严谨冷静客观

  作为一名王者分段的《英雄联盟》玩家,致幻具有海量的游戏资讯储备,同时对游戏的数值、改动、计算能力都能了如指掌。致幻曾任职业战队经理人,2013年致幻组建了“Gamefy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并担任教练。后来,致幻转型担任幕后赛事经理和节目制片人。2015年,致幻开始担当英雄联盟LCS、LCK赛区解说,正式成为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的一员。

  致幻解说风格专业严谨,但也不失幽默风趣。致幻认为,提高专业度与专业素质是一条没有终点的旅途,传达积极的价值观是职业赛事解说最难能可贵的地方,而自己也将在这条路上奋力前行。

  打LOL怎么能没有美女相伴呢?美女解说是我们的签约主播受受,真的很受哦,大家习惯称她为小受。小受可是大有来头哦,自己打过LOL职业、知名COS、现在做Saint的领队还在做着主播,身兼多职。

  做职业时拿过LGQ S2上海赛区亚军 LGQ S2总决赛8强成绩!实力不可小嘘。

  Saint战队

  有美女就能够满足么?当然一般的联赛就到此为止了,可是创联赛不会就这样结束!

  观看比赛时参与互动,电竞外设、知名饮品让你你拿到手软!

  万千奖品之一

  在直播过程中,观众们可以在创联赛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上述的互动话题讨论,我们将在互动留言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创联赛定制U盘和项链,I-ROCKS的专业电竞外设,弗瑞希酸奶等多种奖品,中奖几率之高令人惊讶!同时,每日前10名关注卫岗微信公众号(卫岗弗瑞希)的同学,就能100%获得由卫岗送出的礼物!

  想看自己喜欢的解说么?想参与高中奖率的活动吗?想赢取丰厚的奖品吗?那就每天晚上7点,锁定咘噜TV创联赛直播!创联赛(ChuangLeague)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国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举办两届,旨在打造国内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于全国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参赛者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创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创联赛直播间:

  斗鱼://www.douyu.com/120166

  熊猫://www.panda.tv/6000

  创联赛官方微博://weibo.com/chuangleague

  创联赛官方微信:ChuangLeague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创联赛获得更多奖品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届创联赛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