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与美貌并存 盘点炉石传说高手女玩家

2016-04-21 13:55作者:17173来源:
00

  哀绿

  所属战队:美国TempoStorm(原斗鱼战队成员)

  主要成绩:中欧对抗赛前四(中国队代表成员)

  2014年黄金总决赛8强

  暴雪嘉年华世锦赛参赛选手。

01

  思来想去,还是把学长排在第一位。这主要是因为斋主是一个忠实的豹粉,学长一直是我的女神来的。不仅仅是因为其萌萌的长相,更因为学长内心的坚强,海外追梦、远涉重洋,最爱那份女汉子一般的敢拼敢闯。中国的女选手鲜有外战的机会,参与外战的女选手,似乎只有哀绿一人。

  很早的时候,哀绿就曾经表示,她的目标不是要做最强的女玩家,而是要把女字去掉,做最强的炉石玩家。哀绿的炉石水平是不容置疑的,看看上面的那些比赛成绩就知道了,连向来看人不服的董大师都曾表示,哀绿的水平非常高。去年哀绿在代表斗鱼战队参加完NEL联赛结束之后,加入了美国TS战队,并在Twitch上进行直播。

02

  似乎哀绿一直都是话题女王,江湖传闻褒贬不一。这也让这个萌萌的妹子承担了不少压力。有一次学长在Twitch上直播唱国歌的时候,唱着唱着突然就伤感起来,思乡的情绪让妹子止不住的放声痛哭,这一幕也萌哭了很多人。一个姑娘家家的,确实挺不容易,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这个在为了炉石梦想在国外打拼的妹子。听说学长在国外已经玩的风生水起,常常受邀参加暴雪爸爸的各种活动,最近的版本更替中的一些观点,其中可能就有学长的意见。

  不仅炉石玩的好,哀绿在其他暴雪游戏中也有同样杰出的成就,比如英雄难度死亡之翼和英雄难度地狱咆哮的世界第二击杀。是的,她就是星辰公会曾经的中国第一暗牧!

  据最近的消息,学长将参加官方举办的一个炉石导师活动,哀绿将和魔法之风分别组建队伍开展特训,迎战7月底上海ChinaJoy展会现场最终黄金导师争霸赛,争夺首届硕美科最强炉石传说黄金战队和黄金导师个人称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温酒

03

  主要成绩:网易CC紫罗兰女子争霸赛冠军

  所属战队:无

  说起女侠温酒,可能大家会一脸茫然有点懵,但是如果提起网易CC之前举办的一个紫罗兰女子炉石争霸赛的冠军,大家可能就明白了。当时的冠军ID叫做温酒斩华佗(妻),提示到这里,再迟钝的神经卫士也该明白了,原来这里说的是佗嫂!

  佗嫂为人非常低调,比赛中一直用的是佗爷的账号,甚至网络上也查不到佗嫂的姓名。唯一可知的就是佗嫂的身份。既然我们不知道佗嫂的名姓,那我们就称之为温酒吧,温酒斩华佗嘛,你们懂得。在之前的一份采访中,佗嫂曾透露过一个小秘密:说自己之前在参加WEC比赛的时候曾经用过一个临时ID,名字叫做“For the lich king”,字面意思“为了巫妖王”,是来自NAXX版本中鬼灵骑士的一句台词。斋主这里却没有八卦到佗嫂为了的那个巫妖王到底是谁。

  据早前斋主考据的资料显示,佗嫂和佗爷是在游戏中结缘的。娶一个懂游戏并且能够支持你玩游戏的妹子,是多少游戏死宅梦寐以求的事情,不过唯一的要求就是:在游戏上的造诣不要超过老公才好。而佗嫂不仅懂游戏,而且拿到了女子比赛的冠军,为这个安静的美男子又当媳妇又当妈,全力支持华佗的炉石大业。更是为了不掩盖老公的风光,主动退守家庭内务,全面退出江湖,把佗嫂作为自己唯一的身份标签。这么多么伟大的女人!吾等屌丝只能感慨: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白泽

  所属战队:SH皇族

  主要成绩:

  2016年1月赛季国服天梯37

  2016年2月赛季国服天梯29

  黄金联赛春季赛16强

04

  在炉石传说黄金联赛春季赛H组中惊现一个名叫SHRoyal白泽的妹子,从其ID来看显然皇族战队的。熟悉撸啊撸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皇族战队常年混迹于英雄联盟顶级联赛,是国内知名电竞豪门。如今组团进军炉石圈,实力也不容小觑。

  然而就偏偏有人对皇族的漂亮妹子视而不见,在同组选手天师李博的赛前采访中,天师表示H组中有两位CL战队高手,小组出线有一定难度。在这里天师李博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最终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在败者组决赛中1-3不敌白泽。止步24强。而妹子则进入16强之列,成功锁定黄金联赛夏季赛资格。

05

  这个妹子是从资格赛中一路打上来的,之前有关注过她直播的同学都知道,妹子虽然一直很少在赛场上露面,但其实是一个真正的天梯达人。在官方公示的2016年前两个月的天梯结算榜单中,1月排名37位,2月排名29位,已经获得了不少世锦赛积分。李博显然准备不足,被妹子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妹子在16进8的比赛中憾负出局,但是仍然足够亮眼,让人对其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福年

  主要成绩:宿舍英雄北京站冠军

  所属战队:暂无

06

  网易在推广炉石传说的过程中组织或者授权了很多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炉石比赛,既有全国性、国际性的大规模比赛,也有炉边聚会、全民石力赛、宿舍英雄这样的小规模比赛。在以往的比赛中几乎没有过女性选手折桂夺冠的情况,但是在最近的一场宿舍英雄北京站中,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妹子福年笑傲群雄,最终摘得北京站冠军。这也让传说中“单刷女生宿舍”的剧情发生了反转,这么多的男生宿舍好汉居然让一个妹子给单刷了。

  恰逢大二年华的妹子瞬间成了高校炉石圈的炉石校花。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妹子是在北京站夺冠,在这个学霸云集的政治文化中心城市力拔头筹无疑具有极高的含金量,是不是说,作为清华学霸的朝神也没有能够阻止妹子夺冠呢?

07

  千万不要以为福年妹子只是一介草根,其背后的势力恐怕并不简单。在2016年1月的天梯结算排行榜中,福年高居32位,另外有一位名叫福年未来夫君的ID排名34位,均排在白泽的37位之前,都获得了世锦赛的积分。另外,这个叫福年未来夫君的ID还出现在网易最新一期的封停名单上!由此可见,这个妹子的背景绝对不简单!

  ▋板娘

  主要成绩:NEL秋季赛冠军

  所属战队:原YM战队

08

  江湖上关于板娘的故事太多了, 从最初官方剧情中的神秘女嘉宾到直播表情帝炉石老板娘再到YM战队萌太奇、斗鱼太奇教室的摸腿老师,再到如今的人妻狗嫂。板娘一直牢牢占据炉石话题的女一号。要占据话题女王的位置,只有美貌是不够的,当年的NEL秋季联赛中,萌太奇携手董大师、华佗和销魂征战战队联赛,最终夺得冠军戒指。

  能够取得战队联赛的冠军,板娘成熟稳定的发挥功不可没。只是后来板娘因为江湖上的一切原因最终退出YM战队,转战直播间和解说席,前段时间岁末年初的时候,传出和会长安德罗妮的喜讯,如今已经嫁为人妇,又听说板娘珠胎暗结怀孕有喜,恐怕坚守解说席的时间将越来越少。至于再参加职业比赛的事情,恐怕机会也不会很多了。鉴于之前对板娘的八卦实在太多了,这里就不再一一重复了,至此点到为止。

09

  ▋慕容清清

  所属战队:OMG

  主要成绩:I联赛S4赛季、MHL炉石传说全明星邀请赛(不要在意名次嘛)

10

  不仅仅是在今年的黄金联赛中有女选手出现,也不仅仅是皇族才有女选手,在HTS联赛中也出现了妹子,这次是OMG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今年皇族和OMG联手大闹炉石圈,各带了一名妹子征战,你们这是说好了的吗?

11

  慕容清清并不是一个新人,之前的很多比赛中都曾出现过这个妹子的倩影,比如说I联赛S4赛季的炉石比赛和炉石传说全明星邀请赛事,其他低门槛的石力赛和黄金赛就更多了。作为一个会玩炉石的妹子,还经常客串解说的职位,今年的广州公开赛上就曾经参与过现场解说。 今年加入和OMG战队,和冰蓝飞狐、蒋委、海岛等知名大神一起征战HTS联赛。

  在上周4月1日对阵YM的比赛中,妹子勇挑大梁,坐镇ACE战对阵刚刚拿到全明星邀请赛冠军的YM二哥罗西基。二人在ACE战中眉目传情,最后慕容清清3-2险胜二哥,OMG在对阵YM的比赛中全取3分。

12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