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出战WESG2016

2016-04-29 15:56作者:维维来源:

  2002年,中国电竞史上第一支CS女子战队进入玩家的视线中。5位女生怀着对游戏的热爱汇集在一起,她们就是国内著名的女子战队 5love。凭借努力、执着与信念,让她们在众多大赛上备受瞩目。现在,5love继续着她们的脚步,怀着对竞技体育永不言弃的热爱,本次将以业余娱乐队伍的身份出战WESG2016 CS:GO中国区选拔赛。

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出战WESG2016(4192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

  说到CS的女性玩家,就不得不提到5love战队。作为中国第一支女性战队,她们不仅带动了中国女子电子竞技的发展,并且一度成为了美女战队的标兵和先行者,“5love”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战队名称,而是有着代表性,以及影响力的代名词。它代表着女性游戏玩家的一种专业和荣誉,同时也是中国电子竞技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战队主要成员简介

  钟旖Vc:战队创始人之一,见证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旅程。自2003年加入游戏行业至今,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和资源。从一位队长成为游戏从业者,再踏入互联网视频新媒体成为了一位资深的主持人。

Vc钟旖Vc

 

  钟旎Vm:2002年组建女子CS职业战队。多次参加全国CS电竞大赛。作为中国电竞第一支女子战队的成员以及创始人之一,带动了中国女子电子竞技的发展,也成为了美女战队的标兵和先行者。

Vm钟旎Vm

 

  小水:作为中国第一代有着丰富大赛经验和人气的职业电竞选手进入到游戏电视网络传播产业,同时也是中国电子竞技&游戏产业第一代的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从2005年至今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游戏传播领域的开拓性领军人物,也是中国游戏产业的标志性人物,有着巨大的产业影响力。

小水小水

 

  邹璇:曾带领NEW4战队在CPL西班牙站的比赛中以全胜成绩获得了冠军,成为中国游戏史上的第一个反恐精英项目世界冠军,2005年加入游戏风云成为一名CS项目解说,现如今回归到电竞行业。

Valen邹璇Valen

 

  王春子:从2001年第一次接触CS至今已有15个年头,期间虽然没有参加太多大赛,但对CS的执着从未放弃过。从最早的CS1.0版本,1.3版本,1.6版本,一直坚持对CS的热爱,如今回归到CS:GO,希望能传递“正能量”,完成自己多年来未完成梦想!

冯晓王春子

  冯晓:原E- HOME CS女子战队队员,2004年至2008年多次参加CS各大赛事,并获得骄人成绩,曾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在巴黎举行的ESWC2007世界总决赛并获得了亚军的成绩,并且在第一届全国电子竞技锦标赛暨国家队选拔赛中顺利夺冠并进入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

Alisa冯晓Alisa

 

  CSer 们,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出战WESG2016(41108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

  WESG2016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今年首度发力,各路民间好手扬帆起航,CS:GO项目作为本次大赛的重头戏之一,自然也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强队参与,他们即将捉对厮杀,争夺入选全球总决赛的机会,以及丰厚的百万奖金。

  5love作为中国电竞史上第一支CS女子战队,参与此次全球性的大型赛事,势必将竭尽全力证明自己的实力。她们对于电竞体育的热爱不会输于男生,她们对于比赛必胜的信念无比执着!

  各路CSER高手以及FPS类游戏精英还在犹豫什么?中国传奇女子战队5love现已正式备战WESG,速速召集昔日的队友前来挑战她们吧!

  以下为本次《CS:GO》中国区预选赛赛事信息与报名方式:

  1。 全国赛点开赛时间、奖金以及晋级名额如下:

  2。进入www.wesg.com的页面后,点击立即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立即报名按钮,报名已开放项目;

  4。进入登录页面,无账号的注册账号;

  5。注册过程,先输入图形验证码,正确后即可发送短信验证码;

  6。注册完成后,完善基本资料,尤其重要的是要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的身份证号,这将是参加比赛的唯一凭证;

  7。加入战队或创建新战队:当选择赛点报名后,可以搜索已有战队,点击“申请加入”,待队长审核通过后即可。同样你可以选择创建新战队报名,进行队友招募。

  8。招募队友:点击页面右上角,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我的战队”,点击右上角图标,可以邀请队友加入战队。

  9。有队友申请加入战队后,队长可以在“我的消息”中进行处理;

  10。在个人中心的参赛记录中,可以查询自己的报名情况。

  11。审核:团队项目必须达到参赛人数,才能通过审核。所以,尽快邀请你的队友加入到比赛中来。

  赛事报名方式:图文教程请点击://www.wesg.com/description.html

  最新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5LOVE出战WESG2016(42640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