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回应代打 曾做陪玩黑历史被挖出

2016-05-25 10: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周一位叫LOL小鸿的网友爆出阿怡代打事件,并在视频里他列举了阿怡是代打的几大证据。虽然前面几个证据并不能说服人,但是越到后面证据对阿怡越不利,看的小编都开始怀疑阿怡真的是找人代打了!

  5月23日晚,阿怡在微博发了一条长微博澄清,否认代打,并她称自己手速300+,在身体摇晃时鼠标点天赋不是延迟,就是自己点的,因为视觉死角导致大家误会。

  另外,阿怡称近段时间还被半夜登门骚扰,没有故意炒作,甚至好几次面对喷子时,伤心到崩溃大哭。

  但是阿怡这条澄清反而招来了更多质疑,连唯一顶她的人皇sky也一起下了水。网友纷纷表示sky为了营销鼠标也是拼了,从此人皇晚节不保,300+的手速更成为了一个笑话。

  故事还没结束,阿怡曾经在虎牙直播做陪玩的黑历史也被挖了出来,称阿怡当租房低价做陪玩,他下单让阿怡陪玩了几次,还相约见面一起吃了烤鱼。大家注意看帖子的发帖时间(2015-02-07),虽然他们一起吃过烤鱼,可毕竟不是麻辣烫,这位网友对电6砖5只会辅助的阿怡,几个月内就变成了全能王者,表示非常质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