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 DOTA2群星联赛战队巡礼:LGD王者归来

2016-06-06 14: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I5之后随着xiao8的短暂退役,LGD也陷入沉寂,从EHOME转会过来的ROTK并没能像想象中的那样带起队中节奏,冬季赛之后,Sylar的长篇微博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黑幕,交易,怠慢一时间几乎所有的负面舆论都指向LGD。更为严峻的xiao8,霸气,玄月的加入并没能立马让LGD起死回生,Maybe和霸气一起打GG的梗更是甚嚣尘上,嘲笑,讥讽环绕在这个王者的周围。

  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队内磨合越来越好,传统的四保一也慢慢的变成了两大哥和三兄弟,甚至是三大哥。在摸清了版本的脉络之后,这只沉睡的雄狮开始慢慢的复苏,从震中杯44%的胜率,到ESL ONE的70%,再到目前春季赛80%。仿佛在像世人宣告,当初的王者又回来了。

  LGD战队阵容介绍

  一号位Agressif 孙正

  最早90016直播的霸气虚幻哥,长期占据着11天梯榜单的前几名,拥有着霸气和虚幻两种形态,前者天下无双,后者虚幻迷离。随后收到好友Maybe的邀请步入DOTA2,并进军职业,与Maybe一起组建了CDEC且出任队中一号位。队中绝对核心Maybe的出走之后,他们并没有沉沦,而是在TI5的赛场上异军突起,勇夺亚军,而他也是一朝成名天下知,被誉为了TI5上最好的carry,人称猴王。可惜TI5之后CDEC开始被全世界研究针对,他们赖以为傲的凶狠打法在版本的更迭后也成为历史。冬季赛转会后,来到LGD的他才重新开始焕发魅力,与Maybe一左一右的搭配更是让这个队伍充满了可能。

  二号位 Maybe 路垚

  早以天才少年之资闪耀在DOTA1的舞台上,16岁以绝对优势的天梯分占据着榜首,成为大家眼中中国DOTA的希望。14年高中毕业的他来到了LGD,可是在队中并没能很好的磨合,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不知道如何去交流,以至于退下和霸气等人组建CDEC,在CDEC的一年中,他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回到LGD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为了队中的真大腿,如有神助的他一连斩获I联赛,G联赛等一系列国内外赛事的冠军,虽然在TI5的赛场上他们并没能走到最后,但是第3的好成绩以及那把封神的火猫也足以证明他超凡的实力。在经历了15年下半年的沉寂之后,Maybe以一条“对dota的感情回到了最开始认识他时的状态 感觉吃饭睡觉都是在浪费时间”宣告着自己状态的回归,而春季赛上他爆炸的发挥也证实了这一点。

  三号位 xiao8 张宁

  老将了,大家对他也非常熟悉,毕竟开创了退役休息养精蓄锐打TI先河的男人。自身比较活跃的性格也让他一直以来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作为国内dota为数不多的将才,只要有他的地方队伍成绩就不可能太差,几次天价的转会费更是能说明他的实力。关于他,只想说一点,作为一个27岁的老年选手,他天梯8000了。

  四号位 MMY 雷增荣

  明星选手,DOTA1时代就名声鹊起,曾经冠名的称号,最吊的中单XI,慢慢被时间磨成了与世无争的MMY。如果认为他变成了那只黄色的萌萌的笨拙可达鸭,那就大错特错了,如鬼魅一般出入站超的LION,细腻如水一般旋转的精灵,还有永远都恰到好处的薄葬。有他的地方,绝对少不了精彩的集锦。

  五号位 玄月 薛志川

  CDEC联赛上的绝活凤凰,天梯中号称大腿的辅助,灵性选手。在步入职业之后,总感觉少了一点他以前的灵动,非常的压抑自己,可能在星光聚集的LGD他压力确实是打了一点,在春季赛上,他的表现更是非常的迷离,可以说他是目前LGD唯一的薄弱点了把。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状态把。

  在春季赛之后的SL群星联赛上,他们将会对阵国内青训队中的强者Newbee.Y,相信如果他们能在马尼拉回去之后保持状态不松懈的话,还是会有相当高的胜率的。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