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将做客竞迹 花式洗白代打还是另有隐情

2016-06-07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新浪电竞专稿 转载需注明] 

  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在5月29日wolf发微博证实代打后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各主播或业内人士也直接或间接证明行业内存在的代打现象。阿怡本人也一反常态,在5月30日后不再直播也没有再对代打的指控做出回应。

  今天下午,《竞迹》工作人员在微博宣布,6月8日下午,阿怡将做客《竞迹》,并给出了相关网页和预告片。预告片中阿怡化身“弱小的女子”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害”,并宣称将在这次直播中揭开“代打事件”的最终谜底。

  此前,阿怡在直播中多次“真情流露”,比如在上王者后给妈妈打电话并激动落泪,代打事件曝出后,阿怡过去性情中人的表现使她在一些贴吧水友中获得了“电竞奥斯卡影后”的称号。在阿怡最后一次直播中,面对观众质疑选择露手直播,此举非但没证明她的实力,反而一波连跪让她自己都崩溃,最后抛下一句“我知道正确的应该怎么做,但是我没有办法”之后消失在大家视线中。

  届时阿怡在节目中是继续不承认代打还是针对“真相”做出“合理解释”尚不清楚,但出自腾讯旗下的《竞迹》栏目确实可以从这样的热门话题中聚集不少人气。

  不过笔者也在这里提醒各位观众老爷,“阿怡代打”事件的发酵以及之后的最终结果并不重要,在各大直播平台也充斥着各种实力主播代打的行为,只不过“斗鱼一姐”阿怡之前上电视节目狂称自己“年收入上千万”正好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

  不管阿怡在节目中是实力洗白还是诚恳认错,都是年度大戏的一个不错结局,毕竟《竞迹》本身就标榜自己是一档娱乐节目,各位观众在娱乐自己的同时千万别过分计较。

  阿怡的眼泪究竟是让她获得粉丝们的原谅,重新洗白回到斗鱼一姐的地位还是被认为电竞影后的鳄鱼眼泪翻身无日?此次直播究竟是阿怡和《竞迹》的双赢还是一次失败的危机公关?新浪电竞也会持续关注此次事件并奉上第一手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