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 DOTA2群星联赛之EHOME战队巡礼

2016-06-15 16: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1时代就声名鹊起的EHOME战队在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之后,在2015年重新被大师71带回到大家的视野之中。国土,ROTK,DDC三位重量级老将的加入更是让当时的EHOME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豪门战队,一号位的妖精,二号位的CTY在得到指点之后也是在各大赛场上证明了自己。TI5之后,随着妖精出走VG,老队长、DDC出走LGD,EHOME迎来了两名新人,kaka和老11。不得不说71独特的眼光,一眼看出新人的潜力,在换血之后EHOME依旧状态火热,在秋季赛上取得了中国军团最好的成绩,老11也一跃成为了国内顶尖的三号位之一。冬季赛的转会期KAKA,CTY再次出走,换来的是三冰和芬队,国土重新出任1号位。可惜这次转会之后,队内的化学反应再也没有像前两次那样的强烈, EHOME始终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自然也从一线战队慢慢沉沦了下去,雪上加霜的是老11也因为家中的事情而选择暂时替补。最近来自NB.Y的FaN代替了老11加入EHOME,并在队中出任一号位。然而队伍的磨合需要一段时间,从昨天的好汉杯战绩来看,FaN的加入还未给EHOME战队带来转机。

  EHOME战队阵容介绍

  一号位:FaN 范逸轩

  FaN作为原EP的一号位,和老鸡一起打过一段时间,这次他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源自老鸡对原来队友的信任。EP战队时期FaN不管在什么局势都能站出来,特别是在老鸡被对方重点针对之后,经常能带队打架打回来。TI5之后FaN也是一路坎坷辗转多个二线战队,一直都没能得到一些一线老队员的指点,这次来到EHOME之后,在队中三员老将的帮助之下,FaN又能有多大的提升,是否能成长国内顶尖的一号位,这一点还需要时间的考量。

  二号位:Old chicken 王志勇

  老鸡最早进入大家视野是在TI5时期惊艳的EP战队时期,他的英雄池很深,补刀特别稳健,非常有灵性,不死板,是一个非常稳健的点。不过对线期老鸡很难靠他自己打出优势,不够凶相,但是在EHOME战队当前围绕老鸡开展的战术体系下,老鸡的这一弱点得到了弥补。我们期待在之后的SLi比赛中,老鸡能够扩大自己的优势,从而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三号位:iceiceice

  说起三冰,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这次和EHOME结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TI4时期同国土建立起的革命“友谊”,DK银河战舰时期的表弟还是非常给力的。作为灵性的代表人物,三冰的英雄池非常广阔,代表潮汐,灵性卡尔,三号位剑圣,在那个年代传为佳话。关于他大赛软脚虾的戏称,其实如果认真看过比赛的会发现,大赛中对手会特别针对三冰这个点,而三冰这个性格又注定是一个不服输的性格,经常打的自己对线期特别惨,中期如果局势稍微劣一点补不到经济很容易就发挥不了关键性作用。

  四号位:国土 张志成

  作为老选手中为数不多的将才,国土一直给我们一种厚重的感觉,有他的地方总不会缺少成绩。作为团队的BP手,国土一直以稳健,善于学习开发著称,特别能吸收别的队伍的优点并加以运用。经历短暂休假归来的国土较之前少了一分戾气,多了一分成熟,我们期待岳父能够SLi的舞台上大展雄风。

  五号位:fenrir 卢超

  Fenrir,圈内称其为芬队,出道以来是VG战队的队长。他有着非同寻常的凝聚力,作为当年的VG双子星之一,论操作,其实仔细看比赛的朋友应该能发现他的细节操作真的不输给FY,只是承担着5号位的他实在没有什么经济去秀。此次与三冰双双转入EHOME,少了FY的陪伴,芬队是否能与国土擦出火花,组成EHOME战队的双子星,我们拭目以待。

  最近EHOME的状态低迷,在第七周首日的好汉杯对战之中,甚至接连输给了CDEC.A和Duobao战队,状态十分低迷。从比赛上也能看出整个队伍缺乏凝聚力,战术体系以OB战队的各凭本事为主。距离TI6也越来越近了,希望EHOME战队能够迅速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SL i群星联赛上他们将面对相同处境的CDEC。同样也是输多赢少的局面,同样也是有老有新的搭配,究竟哪支战队能够先找出适合自己的体系,从而在SL i国内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赢得前往美国的机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愿不负EHOME之名。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