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联赛预选赛落幕 CDEC.Y携手iG出征美国

2016-06-24 14:32作者:ImbaTV来源:

  由达尔优,VPGAME,DXRACER赞助,Starladder和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群星联赛DOTA2第二届公开预选赛中国赛区第三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最终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CDEC.Y在决赛上以2-1战胜老大哥CDEC成功脱颖而出,将和此前通过好汉杯积分受邀的iG一同代表中国战队,出征美国。

  第三阶段的比赛将预选赛推向到了高潮,其中既有Newbee、LGD这样的特锦赛前四战队,也有Newbee.Y和CDEC.Y这样的青训战队。CDEC.Y首轮就要面对国内公认最强的Newbee,但是在AME的神级发挥之下,2-0战胜了Newbee;第二轮对上同样爆冷力克LGD的Newbee.Y,在Inflame和AME双子星的共同发力之下,再次以2-0战胜Newbee.Y,与老大哥CEDC会师决赛。

  决赛上,Inflame的女王在小黑的光环加持下闪耀全场,以10杀1死3助攻的完美数据,带领CDEC.Y先下一城。

第一场数据第一场数据

  不过CDEC也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把仍旧敢于主动进攻,在Super不死龙骑的带领下仅仅用了不到30分钟就让对手打出GG,双方1-1战平。

第二场数据第二场数据

  决胜局Inflame拿出了近期版本的大热中单——伐木机,CDEC.Y双子星再度闪耀,两人贡献了团队60%以上的伤害,并且Inflame还剑走偏锋,先锋盾的出装获得了奇效,他以全场压迫式的进攻,高达20的KDA,浇灭了CDEC翻盘的希望。最终2-1战胜了CDEC。成功赢得了前往美国的机票。

第三场数据第三场数据

  CDEC.Y成员一览

图5CDEC.Y

  一号位:AME王淳煜 天梯第一carry,颜值担当,时常以大腿的身份出现在各大直播以及集锦中,被车长老奶以“10年没见过这么厉害的选手”。风格稳健,具有超越自身年纪的冷静,为人低调,非常有潜力成为未来的顶级C。

  二号位:Inflame何雍正 小书童,14年从黑马CIS出道,以一手火枪的亮眼表现震惊四座,被71看好。现任CDEC.Y的队长,是个活跃又有想法的选手。

  三号位:XZ 陈泽智 为人比较低调,学习能力很强,同时还努力和勤奋。国内的顶尖三号位之一。

  四号位:Demons 肖作义 CIS的老将,一个非常踏实的选手,兢兢业业的他原先在CIS出任三号位,现担当辅助后,多操刀一些保人能力强的英雄,是团队胜利的中流砥柱。

  五号位:victoria陈冠宏 CDEC联赛中选拔出来的选手,一手拉比克可媲美FY,非常擅长一些野区英雄如小鹿,chen等,时常出没在一些选手的直播中,被longDD称赞为大腿级别的辅助。

  关于总决赛

  在1月份首届SL i-League DOTA2群星联赛Alliance王者归来夺冠之后,由ImbaTV联合StarLadder举办的SL i-League DOTA2群星联赛开启了第二赛季,全球四大赛区(中国、东南亚、美洲和欧洲)角逐出五支世界顶尖强队,和一支受邀战队共同参加世界总决赛,争夺超过3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总决赛地点:美国

  总决赛时间:7月21日—24日

  基础奖金:30万美元

  参赛队伍:

  至此预选赛的出线队伍已经全部确定,还仅剩三支邀请战队还等待揭晓,敬请期待。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