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6中国区预选赛赛制及小组赛赛程公布

2016-06-24 19: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距离2016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式开赛仅剩两天了。10支战队已全部揭晓,他们分别是:CDEC,IG.Vitality,tongfu,CDEC.Youth,Wings Gaming,IG,EHOME和Vici Gaming.Reborn(八支直接受邀战队)和Vici Gaming,NEWBEE.Y(两支公开赛优胜队伍)。

  TI6中国区预选直播间:主舞台直播>> | 副舞台直播>> | 副舞台三套>>

  赛事详情请点击进入专题

  2016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会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选拔

  小组赛:8支直接受邀的战队将与两支公开赛优胜队伍进行BO1积分循环赛,最终积分排名第一直接获得2016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名额。第2-5名战队将进行两天的淘汰赛。其他队伍均被淘汰。

  淘汰赛:四支队伍将进行双败淘汰,第二名的战队可随机挑选第四或第五的战队进行比赛,第三名将与剩下的一支进行较量,淘汰赛冠军将获得前往西雅图的第二张门票,淘汰赛亚军将与其他三大区的战队进行外卡赛。

  26日-27日的小组积分赛赛程已公布,可点击赛程页面查看详细比赛时间及对阵

  欢迎关注赛事的玩家自行选择时间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和千万DOTA2玩家一起为自己喜爱的战队欢呼呐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