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点伊芙蕾雅全民TV首播 小智化身护花使者

2016-07-01 11: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1日,2016年下半年的第一天,堂姐伊芙蕾雅要开始她直播的新阶段——全民TV首播。最令粉丝们期待的,是堂姐与小智暌违已久后终于相聚在同一个平台!今晚,小智还将邀请三位重量级主播,为堂姐首播助力。今晚堂姐又将怎样逗“智”逗勇呢?今晚19:00,锁定全民TV!

堂姐伊芙蕾雅今晚全民首播堂姐伊芙蕾雅今晚全民首播

  堂姐伊芙蕾雅全民TV直播间>>>

  一身火红身材惹眼的刀妹,《喷TA秀》里面古灵精怪的主持人,独创说唱式LOL解说,《撸时代》制作人,跨界娱乐圈《屌丝男士》演出者,电竞圈数一数二金牌女主播……这些凑不到一路的成就,却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堂姐伊芙蕾雅。一直以来堂姐都在带给大家变化与惊喜,不仅靠着甜美的长相,更是用努力与坚持,书写自己丰富多彩的电竞之路。

堂姐伊芙蕾雅堂姐伊芙蕾雅
堂姐伊芙蕾雅堂姐伊芙蕾雅

  一路走来,不仅有大批的忠实粉丝陪伴在堂姐身边,还有一位主播,虽然未曾露面,却在堂姐电竞路上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他就是小智。从堂姐宣布入驻全民TV开始,小智便为堂姐卖力宣传,今晚更邀请3位重量级主播与自己一起,为堂姐首播保驾护航。小智与堂姐都是LOL最早期的视频解说,成长到今天,两人都成为圈内的顶级主播,尽管光环更甚,但再相聚,他们一定还是那对嘻哈互呛,让人亲切回味的堂姐弟。

小智化身堂姐护花使者小智化身堂姐护花使者
小智伊芙蕾雅重聚同一平台小智伊芙蕾雅重聚同一平台

  久违的堂姐与小智组合,终于重聚了!今晚19:00,全民TV堂姐首播,看堂姐逗“智”逗勇!

  [关于全民TV]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户外等多领域泛娱乐的直播平台。2015年底平台上线至今,不断扩充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电竞赛事直播、明星访谈、再到户外直播等多元化直播内容,短时间内聚集了大批重量级主播入驻。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马布里、帝师、UZI、灵药、诺夏、七号、诅咒、秋日、小訫等知名主播,邀请六小龄童、唐嫣、宋智孝、宋丹丹、彭于晏、成龙、洪金宝、郑钧、吴亦凡、黄致列、Twins、陈浩民、林子聪等大咖做客直播间,直击《极限挑战2》、《全员加速中2》、《超级女声》等热门综艺发布会现场,创下400万在线人数新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