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刘世宇成长为MLXG 新星打野必将惊艳世界

2016-07-08 11:59作者:锐派来源:

  麻辣香锅这个称呼,在电竞圈之外是一道美食;在电竞圈中,则是一位逐渐成长的顶尖打野选手——刘世宇。经历了King时期的年少轻狂,RNG时期的奋力保级,再到RNG补强后的走向巅峰。当刘世宇成长为mlxg,属于他的冠军与荣耀在等待着他。

  初入LPL的无所畏惧

  独树一帜的不只是他的打野风格,还有被称作“电竞林志炫”的发型。

  在LSPL时期,香锅诠释了“carry型打野”的教科书式打法,蜘蛛、盲僧等英雄在前期的激进gank往往能够帮助队友打开局面,在游戏前期确立胜势。2014年

  香锅作为KING战队的节拍器,他前期激进的gank在当时的LPL是独树一帜的。正是由于香锅的激进,KING这个队伍在前期充满着进攻性,优势往往在对线期就已建立。初入LPL的香锅也被众多观众称为“小厂长”。

  但激进的gank往往伴随着风险。当香锅遭遇反蹲被击杀时,他的打野节奏将受到很大影响。当然,这只是香锅的“菜鸟赛季”,他表现的已经足够好。

  2014年,香锅凭借他优秀的表现当选年度最佳新星。

  获奖感言中提到:KING俱乐部打野选手MLXG以出色稳定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晋级2015职业联赛春季赛。他是艾欧尼亚的最强王者,目标是成为DANDY一样的世界级打野选手,在近期的NEST英雄联盟比赛中,在他的带领下KING战队一飞冲天,连克OMG、EDG职业联赛顶级战队,极具实力成为2015年职业联赛的明日之星。

  RNG的守护者 mlxg永不放弃

  2015年夏季赛,RNG战队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但这个全华班队伍并没有获得像OMG那样的关注度。各大战队引入韩援加强实力,初期的RNG战队在保级赛中突围,继续在LPL这个舞台战斗。

  RNG在LPL比赛中战绩不佳,香锅也未因此而有抱怨,他选择坚守这只全华班战队,终于在2016年迎来了属于他的春天。

  2016年,RNG强势引援,Looper与Mata加盟RNG。香锅在保持了前期激进风格的同时,在视野的布置、开团的掌握上都得到了提升,Mata的后期指挥也让香锅在后期不再迷失。小虎、无心的技术也在日益精进,这支重组后的RNG一举闯入春季赛总决赛,并击败了“冠军收割机”EDG战队,香锅也获得了他的第一个LPL联赛冠军。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同为顶尖打野,香锅与诺言打法不同,但有着相同的梦想

  印象最深的还要属香锅连续的直播。当年香锅的粉丝只有几千人,看他直播的人也并不多。香锅也在直播中透露心声:“我们队现在都没什么粉丝,我争取通过直播和比赛中的表现,吸一些粉,为战队多一些关注。”如今香锅微博的粉丝数量已过十万,香锅已不再是曾经那个“默默无闻”的选手。

  在经历S5全球总决赛的失利后,LPL赛区在上海季中赛前并不被外界所看好。然而他们在季中赛上大杀四方,不管是欧洲第一打野“Trick”,还是冠军队SKT打野Blank,香锅在野区也是处于压制对方的状态,季中赛中充满侵略性的香锅,让世界观众记住了他的ID:mlxg。

  我们的征途是汪洋大海。当刘世宇成长为MLXG,他已不会再被保级赛所困扰,不会因职责与谩骂影响状态,他的目标,则是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