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S2激战 欧美队伍TI6前的练兵

2016-07-25 08: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这一次SL-I群星联赛S2的比赛并没有TI6的中国参赛队伍参加,CDEC.Y作为中国队的独苗和外国队伍进行了两轮激战后被淘汰出局,无奈一轮游。CDEC.Y之前在南洋杯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这一次出征SL-I群星联赛S2虽然没有被寄予厚望但是一轮游的成绩确实有些糟糕,并且从后续的表现来看,第一轮击败CDEC.Y的EG状态也很糟糕。两局比赛的过程来看,inflame的发挥很迷,第一局的关键时刻EG推高,他的龙骑士全程不见人影,4个队友苦苦支撑也无力阻止狼人的推进,bkb的小鱼人在大牛光环面前脆如纸。小智转型辅助就目前来看是不成功的,说失败还为时过早只是就本次比赛的发挥来看这个转型还没有成功。

1

  秘密大魔王这一次的发挥倒是非常的不错,先拿下COL,再胜DC,最后又战胜了乌克兰老司机带队的Navi直接杀入了决赛,现在要做的就是坐山观虎斗坐等败者组冠军杀上来。秘密这几场比赛看下来,他们非常的喜欢小黑体系,而且他们的小黑体系也让对手非常的头疼,7场比赛秘密的小黑4次一手被ban,拿到的3场比赛取得全胜,再上一个小黑火热的版本,永仁同志的小黑就非常的强力,冰眼小黑也是永仁率先用出来的。这个版本A杖小黑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永仁似乎不是很喜欢这个道具,他更喜欢的是虚灵刀和大推推这样的辅助输出和逃生的道具。永仁同志在开赛之前毒奶了一口Fnatic,强行把Fnatic拉倒本次比赛最强的位置上,结果是秘密在决赛以逸待劳,Fnatic却还在败者组苦苦挣扎。

2

  乌克兰老司机应该是中国dota玩家最喜欢的外国选手之一了,从TI1开始老司机就活跃在TI的舞台上,到了TI6老司机也是唯一一个代表一支队伍参加6次TI的选手了。在经历了一冠两亚的辉煌之后,乌克兰劲旅Navi也进入了一段很长的低迷期,虽然说TI4和TI5都参加了TI正赛但是他们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近期的比赛中Navi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巅峰联赛和SLi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Navi这一次是不想再陪太子读书了,他们迫切的需要成绩来重现昔日的辉煌。Navi现在的核心毫无疑问是老司机,老司机依旧是Navi的定海神针,老司机逗逼依旧,但是在比赛中却毫不含糊。老司机的英雄池依旧很深,蝙蝠炼金伐木机影魔,基本上都是他的拿手英雄,但是这个版本中单往往不再是节奏点,也就是说Navi能否取胜更加依赖优势路大哥和劣势路节奏点的发挥。

3

  蔡国师带队的Fnatic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他们一直都是dota圈的一支劲旅,只要是大型赛事我们总能够看到Fnatic的身影,SLI联赛进行到现在,Fnatic在第一天被Navi带入败者组后一路连胜击败CDEC.Y,DC和Friends三支队伍杀入了败者组决赛,这一次在败者组决赛等着他们的正是第一天把他们打入败者组的Navi。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但是最近的交手情况来看Fnatic已经连续败给Navi了,老司机打蔡国师还是有一套的。

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