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恩静专访:我记忆中的LCK 印象最深的Faker

2016-08-02 10:06作者:15W来源:

  今年5月韩国英雄联盟发生了很多事情。原本只能通过OGN的LCK现在也能在spotv games上观看;2支史上最初挑战者战队加入LCK;以及“LCK女神”赵恩静放下主播麦克风离开LCK。

  最近,赵恩静受Xports邀请拍摄了一组画报,并接受了采访。

  赵恩静在LCK人气高涨备受瞩目,自出道后只要有LCK比赛,实时搜索LCK后面常跟着赵恩静的名字。对23岁的赵恩静来说,LCK舞台虽然艰难却也很有趣。为了播送顺利她做了很多准备。为了选手和粉丝,即使是一句话她也很小心注意。

  2014年7月入职OGN的赵恩静只准备了两个月就出道了,那段期间她既要熟悉游戏,还要学习访问技巧,以及记住所有选手。没有什么比学业和访问同时进行更艰难的事了。因为每周三到周六下午要进行LCK播送,赵恩静所有课业几乎都堆积在每周一周二。尤其课业结束比较晚的周五简直忙到爆炸,课业一结束就得换上衣服赶往龙山。

  对此,赵恩静表示:“其他都还好,就是周五实在太匆忙。坐公交前往龙山路上还要用手机观看比赛进程,通常我前一秒刚到达赛场下一秒就开始采访了。如果比赛能比到第3局就算幸运了,两局就结束的话时间不够,只好拿起麦克风直接进行采访。现在想起来那个场面都觉得很混乱。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锻炼我才能很快适应主播的工作。”

  “每次访问都是个美好的回忆,然而印象最深的访问是Faker李相赫。李相赫选手初期做采访时表情很僵硬,成长后能感觉到渐渐变得害羞。我还记得2014年因为李相赫选手参加世界杯赛没能采访到他我说了些表达遗憾的话,然后那个访问经过粉红(暧昧)编辑后,就常有人问我和他有什么关系”。

  对于“李相赫选手在做访问时常和你进行眼神交流,很好奇你们之间的关系”这个问题,赵恩静说道:“可能是李相赫选手非常熟悉那个位置。我们是除了采访之外不聊天的关系。”

  而“Fly”宋泳俊却是赵恩静在采访中遇过的最让她惊慌的选手。访问中突然请求握手虽然让人惊慌,不过也算一个有趣的回忆。而且因为这件事,SKT Faker和KT Fly之间的对决布局多了个“赵恩静对决局”的别称。

  “每个都活泼的AFS选手最让我放松。因为个个都很能聊,即使访问准备不充足也能流畅进行完全不用担心。回想起来,没能让“雪花”选手展现自己的口才也是一个遗憾。”

  从一直采访别人的立场到讲述自己故事的赵恩静,会对2年来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说些什么话呢?赵恩静虽然离开了LCK的舞台,但是依然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

  “虽然新闻周刊说LCK好像已经把我遗忘了,但那肯定是台本(笑)。通过SNS看到他们问候和消息,有种依然被喜爱的感觉。感谢那些喜欢无论身处哪个舞台的我的粉丝,即使在其他地方活动也希望你们能支持。”

  然后,赵恩静也向曾经同在一个舞台上的选手们表达了问候:“做采访时要保持中立才行,所以我首先无法跟他们走的太近,导致选手们也有些疲惫。现在我想轻松地说些为各位选手们应援和表示敬意的话。看到这些真挚又努力的选手们,我也一直受到鼓舞刺激。请你们继续为大家展示精彩的竞技,以后也会一直为你们应援的。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