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Phoenix1战队打野:击败TSM后受到死亡威胁

2016-07-28 16:21作者:766来源:

  Inori现在是北美LCS最炙手可热的名字,这位伊拉克籍的打野选手在上个月加入了Phoenix1战队,他在这个赛季有过多次高光表现,而在上周末,他们战胜了此前北美未尝一败的TSM战队,粉碎了他们全胜夺冠的梦想。我们赶上了机会,能够和Inori谈一谈这场比赛以及季后赛的展望。

专访Phoenix1战队打野:击败TSM后受到死亡威胁

  Q:加入Phoenix1战队是你职业生涯的最大转变,但由于签证问题你好几周不能上场,这段时间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A:这相当令人沮丧,看着自己的队伍一直输比赛,如果我上场的话有机会能赢下来。

  Q:在这段时间你有没有找到什么改善的方法?

  A:我认为这伤害了我的队伍,他们更加依赖我了。不能上场给我和队伍都带来了很多挫折,团队氛围也更加复杂了。当我开始上场时,氛围变得舒适一些。

  Q:在对阵TSM战队时,你的雷恩加尔引起了轰动,你当时有什么感想吗?

  A:从第一场比赛到第二场比赛,观众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我想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人为我们鼓掌。而当我们赢下第二场比赛时,有着明显的差异,我们在舞台上听到所有人都在叫着P1的名字,这是相当酷的体验。

  Q:TSM战队似乎未能很好应对你的雷恩加尔?

  A:我并不认为他们对所有事情都做了应对之策,他们只是不习惯失败。当他们输掉了比赛,根本没有为此做准备,便不知道如何应对,这对于TSM而言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因为他们的指挥并不好,他们尝试打大龙然后被顺势推倒了。这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一个顶级队伍犯下这种低级错误相当可悲,我想更多是原因是他们不知道如何应对雷恩加尔。我认为这场比赛Doublelift既是ADC又是指挥,他的心态有些炸了。

  Q:你在第三场比赛中获得2个击杀后开始嘲讽对面,你这样做是因为知道他们心态爆炸了吗?

  A:在2V2取得优势后,我想他们已经丧失理智被各种负面情绪充斥,输掉了2V2对抗是很糟糕的。我作出嘲讽只是因为我喜欢这样做,我觉得从观众和游戏角度来看非常有趣,也能激励其他选手。这并非是意味着我不尊重所有的选手,只是让观众们享受更多的乐趣。

  Q:赢了TSM战队为你赚取了很多人气,但中单选手Pirean的发挥也很不错,他的表现有没有让你感到惊讶?

  A:我觉得在赛季初他存在缺乏信心的问题,但随着时间推移,他也受到了我的影响,如何去对付那些顶级队伍的成员,甚至从中获得了信心。现在,每当我们遇到一个强队,他总是在想,“对面这家伙是谁?我能比他做得更好。”

  Q:你的推特说你赢下TSM战队后收到死亡威胁,这究竟是什么回事?

  A:也许是因为我们击败了他们的偶像感到难过,网上的人有些心理并不成熟。大约有20来个人这样说,但我没有继续理会,因为他们太消极了,我没有将这当一回事,你能在网上说任何话。

  Q:雷恩加尔是一个另人震惊的选择,你是否还有什么秘密武器像用出来?

  A:我认为我和大多数人的做法不同,很多打野选手习惯做视野甚至出眼石,但我从来没有买过这种东西,我喜欢出红色惩击放弃眼石。我认为打野位置一样可以carry比赛,我会考虑用更多的英雄,那些人们认为在比赛中不合适的英雄。我总是希望事情有所改变,或者下个星期我会拿出其他的英雄。雷恩加尔只是我标志性的英雄而已,我也许会选择他。

  Q:你会认为自己是北美最好的雷恩加尔吗?

  A:我想我是最好的,只是因为我并不害怕走全输出路线。

  Q:Doublelift最近说他将你们和Envy战队相提并论,你有没有看到这消息?

  A:我们非常忌妒Envy战队,我们也想比他们更好一些。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应该有更高的目标,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前三名的队伍。

  Q:你会怎样给北美LCS的打野选手排名?

  A:让我来排名的话,第一名应该是Reignover,因为他的发挥很好。也许是因为他在一个非常棒的队伍之中,但他也carry了很多比赛,或许过段时间我能够超越他,但现在我的对他非常尊重。在他之下,我认为是我和Dardoch,我想我们打得还不错。我认为Dardoch是个很好的打野,我也尊重他。

  Q:今年的挑战者赛队伍很强,你们有没有感到紧张?

  A:我认为挑战者队伍还好,但他们不够强,在大舞台上打比赛会有不同的体验。但C9战队是唯一的例外,因为他们挑战者队的选手都是老将了,完全不会在这种压力下感到崩溃。我很难想象TLA战队是怎样面对他们的,但我并不担心,老实说,C9挑战者队十分棘手,但他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在击败TSM战队后,我觉得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强了,而且充满信心。所以我对升降赛并不太担心。

  Q:说到挑战者队伍,C9战队宣称他们的团队打算培养本土人才,事实上他们做的事情像是聚集一群老将去抢银行,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我认为这种做法并不好,我想拳头游戏应该出台一些规则限制。当你看着这些挑战者队,就像看到了一个完整的前LCS成员组成的队伍,看起来很刺激但我并不喜欢。我觉得对于挑战者赛的其他队伍也不公平,我认为Dream战队是一个有着不错选手的挑战者队伍,但他们输给了C9战队,现在几乎要解散了。我认为这种做法并不公平,但由于没有官方规则限制,所以我没有更多好说的,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合法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