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最后一周开战:三星让1追2拿下AFC

2016-08-02 10:46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6LCK夏季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开始,第一天首先交战的是三星和Afrrca战队。双方激战三局甚是精彩。

  第一盘 AFC完胜三星,三星0塔0龙

  本局比赛是正常对线,双方从开始就一直在打架,不过一直都是AFC占优势。10分钟AFC拿下第一条小龙。酒桶想帮助大树在上路建立优势但是艾克很灵活抓了几次都不成功,反倒三星己方的下路被AFC多人包剿也爆炸。

  虽然中路的三只手发育比较稳定,但毕竟独木难支,AFC每个人发育发挥的都很好。25分钟大树在下路被艾克和冰女击杀。AFC选择开大龙。艾克和冰女阻拦三星的人过来,其余三人RUSH掉了大龙,现在经济差来到了9K。

  30分钟AFC拿掉了四条小龙,三星是0龙0塔。35分钟AFC选择开大龙,虽然维克托伤害爆炸,但是双方经济差距太大了,AFC一波1换4,之后一波推掉了三星的基地。

  第二盘 三星换线成功 5条小龙扳回一局

  本局三星换线成功,不到两分钟下路双人组入侵野区就杀掉了上单酒桶,导致酒桶从头到尾发育的都不是很好坦度不够。随后小龙一直都是被三星掌握着到23分钟三星已经拿到了第三条小龙。

  28分钟男枪在野区被抓,塔姆舍命保下了男枪,三星选择打大龙,艾克绕后三星打出了一波团灭之后拿下大龙。36分钟三星选择上路艾克在带线,其余人RUSH掉了远古巨龙。AFC没有来防守。之后三星转头想打大龙,AFC来阻止三星开团由于有五条小龙,AFC韦鲁斯率先被秒杀,其他人也顶不住伤害被团灭,三星一波扳回一局。

  第三盘 冰女状态成谜 三星双加速阵容拿下AFC

  本局双方下路双人组都换到了上路是正常对线,双方都比较针对中路,2分钟韦鲁斯在中路单杀掉了冰女拿到一血,随后双方打野同时蹲中路交战,韦鲁斯在先被杀的情况,三星艾克传送下来拿到双杀。接下来的时间双方打的有来有回。

  但是三星依靠着韦鲁斯的POKE以及扇子妈的保护阵容可以轻松拿AFC的塔。26分钟由于大嘴和塔姆去推中路,三星众人从上路一波推进拿下了上路高地。29分钟三星抱团推中,大嘴被韦鲁斯一个Q打到残血艾克闪现上去收掉了大嘴,冰女被酒桶逼走后,三星剩下的三个人顶着没有输出的塔姆拆掉了AFC的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