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二日热点回顾(上篇)

2016-08-05 13:22作者:766星竞界来源:

  Wings与OG焦点激战 东西方最火热战队的碰撞

  Wings和OG是这次TI6的热门战队,两队今日也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bp上,两队“大材小用”选出了辅助娜迦和辅助水人,比赛过程也十分精彩,面对wings的诸多控制,9000岁操刀的敌法师选用了林肯龙心bkb的灵性出装,配合moon蝙蝠多次完美先手,在前期掌握了主动。

  但是到了后期,Wings阵容的优势渐渐体现出来,跳刀跳刀也不愧是是卡尔绝活哥,后期他的刷新卡尔狂轰乱炸,配合逐渐转型大哥的水人以及大哥虚空打出超高输出,前期一直发挥平平的末日也掏出a帐,多次关键团战大住敌法师,9000岁再无逆天之力,遗憾打出gg!

  曾经的焦点AV大战 Alliance-Navi 两位迟暮王者的再次相遇

  A队今天一改自己“多路带线,膀胱荣耀”的风格,先是蓝胖嗜血狗的套路27分钟推平navi,又在第二场比赛用巫医拍拍熊两人一级偷掉肉山,高等级的拍拍无疑是酱油噩梦,杀翻全场,后期navi熊猫先知双大哥输出乏力,面对a队巫医和a帐光法的双奶根本打不死人,无奈打出gg!

  黑马TNC化身西恩杀手 LGD惨遭翻盘

  TNC作为东南亚预选赛的第一名,在本次比赛中一展他们的黑马本色,化身中国战队杀手,昨日他们2比0战胜了夺冠热门wings,今天面对lgd他们第一局20分钟先被破一路的情况下依靠阵容优势成功翻盘,第二盘更是选出了毒狗船长白虎的超强gank体系,中路游崩maybe,一鼓作气25分钟带走lgd。第二盘中,TNC的carry选手Raven更是奉献了9/0/8的完美数据。

  世界树不倒永不言弃 TNC与EG上演世纪大战

  本届ti6可谓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届,随着各支战队技战术水平的提高,可以说ti再无鱼队。今天东南亚黑马TNC就和上届ti冠军EG联袂奉献了一场“世纪大战”,比赛过程一波三折,EG整场优势,依靠小黑光环不断推塔,还多次上演极限逃生,但TNC并没有轻言放弃,甚至在被破超级兵的情况下团灭EG,一度看到翻盘的希望,但神装白虎牵制力太强,TNC无奈看着世界之树倒下,双方激战72分钟,总人头数高达117个!创下了小组赛开赛以来的最高人头记录。

  状态复苏的Sumail更是把dota2打成了一个RPG游戏,在本场比赛中,他操刀的白虎完成了一次“转职”,前中期,他是拥有跳刀a帐林肯的法师,到了后期,他变成了装备大炮蝴蝶大电锤的战士。虽然装备玩出了花,但是苏跳跳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他多次单杀6神伐木机奠定了EG的胜势!

  全场最姜8OTK LGD再负Navi小组出线形势严峻

  喜闻乐见的空大又来了,LGD对阵NaVi的第二局比赛中,八师傅操刀潮汐,几次大招释放效果都不好,葬送了大好的翻盘形势。这样在第二日小组赛中,LGD仅取得0胜4负的战绩,进入胜者组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心疼我大Maybe场场carry,无奈独木难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