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TV斗牛杯SOLO赛火热来袭 见证DOTA2最强中单

2016-08-22 15:08作者:ImbaTV来源:

  由ImbaTV独家主办的斗牛杯DOTA2中单SOLO赛将在8月下旬火热来袭!无论你是身经百战、SOLO能力超强的职业选手,还是空有一身SOLO技巧却无处施展的民间大神,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赛事,赢取丰厚奖金与冠军荣耀。同时,我们还将邀请职业战队经理同步关注比赛,发挥出色的选手将有可能得到青睐,从此开启职业生涯!

  报名链接://i.imbatv.cn/view/douniu_cup.php

  报名时间:8月22日13:00—24日23:59

  赛事奖励:冠军6666人民币

  斗牛杯全新赛制引领SOLO风潮

  公开预选赛:8月27日—28日(非直播)

  公开预选赛会将所有报名选手分为8个小组,组内BO1单败影魔SOLO,小组冠军将晋级下一阶段8强淘汰赛。

  8强淘汰赛(8月29日—9月1日)(直播)

  8强淘汰赛将采取KOF3单败模式,直至决出冠军。每位选手赛前可选择5位英雄,并指定1位英雄无法被禁用,再由对手禁用其中2位英雄。其中总决赛将采取KOF5赛制

  斗牛杯赛事规则

  比赛模式:单中模式(允许控符)

  胜负判定:二杀一塔

  所有比赛每小局不得超过15分钟,若在15分钟内无法判定胜负,则由裁判根据双方数据(人头>塔血量>正反补数)来判定胜负关系。

  所有比赛禁止使用道具:灵魂之戒、凝魂之泪

  禁止使用信使运瓶

  本次斗牛杯8强淘汰赛将在ImbaTV全新DOTA2直播间全程直播,连续4天,场场精彩,欢迎关注!

  ImbaTV DOTA2直播间地址://www.panda.tv/imbadota2

  直播时间:8月29日至9月1日,每天下午7点开始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叶先生 邮箱:ysx@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