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炉石教练Asmodeus评卡拉赞最差卡牌

2016-08-18 10: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炉石传说教练Asmodeus选出了最糟糕的5张卡拉赞之夜新卡牌,它们要么被过度高估,要么则完全无用(已知的环境里),5张卡牌的共同点是异常地糟糕(exceptionally bad)。

  卡拉赞倒数第5差——铁炉堡传送门:

  战士的传送门差在护甲值太低和随从的随机性。4点护甲的价值甚至不到1费,召唤一个4费随机随从的价值也达不到4费。4费的随从多数身材不合格或者适用性极低,为什么要用5费召唤一份失望?防战又不差那么点护甲!

  卡拉赞倒数第4差——橱柜蜘蛛:

  如果我在我家橱柜里看到这个小家伙,出于同情我可能会给他一点水喝!3费两只1/3,要知道虚空行者(术士1/3)才1费。更何况,它在3费以上的场面上,身材显得太弱了,1只蜘蛛坦克可以吃掉4只这样的小家伙。

  卡拉赞倒数第3差——奥能铁匠:

  如果你认为橱柜蜘蛛的随从交换能力很差,不用担心,还有场面交换更差的随从,那就是奥能铁匠。它能让对手白白吃掉,这种情况即便上一个0/5嘲讽也无济于事。持盾卫士(1-0/4)最起码费用低,但即便有4血,它也没有任何竞争力。

  卡拉赞倒数第2差——莫罗斯:

  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就是不相信我的眼睛。麦迪文的管家连鲜血小鬼都不如!值得开心的事莫罗斯是一张橙卡,因为卡拉赞的卡牌可以分解以后,第一个就给分了他!

  给一个1血的生物潜行毫无意义,不然耐心的刺客为什么无人问津?对手交出1点随机/范围伤害非常简单,莫罗斯的生存能力非常差。不能站场的生物,为什么要浪费3费?

  卡拉赞倒数第1差——净化:

  0费沉默是一张节奏更好的卡牌,它可以用于敌方随从。比如它能配合烧烤师,或者沉默 暮光幼龙。即便这样,它都不能再牧师卡组中争取到一个卡位!净化远差于沉默,又何德何能呢?只能沉默己方随从的设定大大弱化了净化的强度,围绕她构筑的卡 组条件相对来说比较苛刻,牧师的崛起需要的是稳定的前期随从,而净化给人的感觉就是:花俏!走的依旧是卡手的狭隘路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