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变鲜奶《皇室战争》最强部落联赛第六轮战报

2016-09-07 17:33作者:电竞侠来源:

  电竞侠主办的《皇室战争》闪电竞技场:最强部落联赛第六轮赛事已经圆满结束,在9月7日的比赛中,STK 2: 2 BGM,HKE 4:0 触手TV航空,在第四场对决中,STK的首次和无敌强队BGM打成了平局,不败王者也首次被战成了2比2,下面让我们今日本次战报回顾吧!

  第六轮?第四场

  STK VS BGM

  [第一场]

  明志VS Mr。成

  第一局:

  开场1分钟明志被毒药矿工持续消耗,最后20秒明志残血三枪配合矿工强势破掉Mr。成左路,在最后关键的3秒,明志利用矿工抓到了对面的矿工!最后顺利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前3分钟双方胖子与三枪相互交火,换血消耗僵持不下,进入加时赛后,Mr。成毒胖2度进塔,消耗明志左路血量,最后明志由于卡组卡手无法防守,被Mr。成扳回一局。

  第三局:

  开局双方互攻,Mr。成由于防守策略失误,左塔被明志小皮卡砍下两刀血崩,剩下的时间中Mr。多次反攻无果,被明志数次进攻消耗,最终明志为STK打下头阵,夺得一分。

  [第二场]

  傲娇女神大人VS 孤城

  第一局

  开场孤城矿工直攻集水器得手,第二次樵夫三骷髅进攻却被傲娇的女枪守住,孤城再出矿工不慎被抓,而傲娇巨人一波进攻将孤城右路打至半血,在圣水的优势下,最后30秒傲娇成功破掉孤城的右路,在最后5秒再破左路,最终傲娇拿下了首胜。

  第一局

  开局双方巨人镜像开局,孤城的左路被巨人打至半血,而傲娇的左路更是被打倒残血,第二次巨人进攻双方均防守成功,第三次进攻傲娇更胜一筹,单破孤城左路,20秒后孤城也破傲娇左路,双方一换一,最后加时赛傲娇中出巨人+小皮卡快攻拿下二塔,傲娇击败孤城二连胜。

  [第三场]

  猩猩VS winnerhero

  第一局

  开局猩猩的野猪进攻被爸爸塔完美防守,双反前3分钟激战不休,却迟迟未能成功破塔,进入加时赛后winnerhero利用毒药+矿工的持续性消耗,优先拿下一塔,再次获胜。

  第二局

  开局双方进攻防守均处理完没,winnerhero抓住一波机会矿工+继续消耗猩猩血量,猩猩多次反击进攻,但胖子每次都被爸爸塔和冰法守死,猩猩组织多次进攻,但都没有成功,最后再次被消耗致死,winnerhero成功连胜,再次守住了BGM不败神话!

  明志の赛后采访:

  我们STK在赛前特意对出场队员做了内部选拔和调整,谁打的好,谁状态好,谁就上,最后能够和BGM打平,再次说明了BGM非常强,但我们STK的队友同样棒棒哒,后续比赛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第六轮?第五场

  HKE VS 触手TV航空

  [第一场]

  Larry VS 小马

  第一局:

  开局Larry毒胖进攻成功得逞,小马右路仅剩半血,随后迅速反击小皮卡砍出三刀,小马劣势瞬间逆转。第54秒Larry振作反击,拿下小马右路,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后,Larry组织一波双胖+小皮卡强势进攻,在小皮卡和巨人+毒药的攻势下,成功为HKE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开局小马跑猪打出3下,1分20秒再次放出小冰猪直接拿下Larry左路,最后30秒Larry组织一波强势反攻,胖子一拳打爆小马右路,同时左路再次放出双胖进攻,中出小皮卡对付爸爸塔,最后Larry破双塔连胜赢下比赛。

  [第二场]

  小兔子 VS 路飞

  第一局:

  开局小兔子小冰猪成功消耗,之后双方相互进攻,左路纷纷残血,最后加时赛小兔子以22血量的巨大劣势下放出了野猪和骑士,超大逆转斩杀对手!小兔子拿下第一局,身高一米八!

  小兔子 VS 路飞

  第二局:

  开局路飞三枪被小兔子火箭怒炸,随后野猪蓝胖进攻再次把路飞左路打成残血,路飞努力进攻多次无果,最后加时赛小兔子顺利斩杀,二连胜拿下第二分。

  [第三场]

  YAOYAO VS 郑东东大魔王

  第一局:

  开局YAOYAO天狗飞龙进攻单破一路,多次守下了大魔王的进攻,但在最后20秒还是被攻下了左路,双方一换一,最后加时赛双方右路残血互拼,在关键时刻YAOYAO裤裆里掏出一个大电,了决了对手。

  第二局:

  开局YAOYAO继续放狗,但被大魔王的爸爸塔吃掉,第一轮进攻失败,而此时大魔王放出了野猪速攻,成功将YAOYAO右路打至残血,而YAOYAO调整后利用狂暴矿工加小苍蝇怒破右路,率先拿下本局胜利!最后HKE赢下了这场比赛。

  YAOYAOの赛后采访:

  今晚的比赛说明了我是毒奶,我是真正的YAOYAO牌鲜奶!

  明志点评:

  YAOYAO是我见过的实力最强的电竞毒奶,想不到他毒奶鲜奶还可以随时转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