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走向主流文化的标志 S6全球总决赛比赛场馆前瞻

2016-09-07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比赛的门面,也是电竞文化走向主流的标志,比赛场馆的选择一直是历届全球总决赛的看点之一;本届S6一共经历4个阶段,分别在4个不同的城市举行,这意味着英雄联盟即将有更多的机会在主流舞台上亮相,而电竞的影响力也将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扩大。

  那么今年拳头又挑选了哪些场馆作为比赛的战场呢?

本届S6的赛程安排本届S6的赛程安排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第一/第二轮小组赛在美国旧金山市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室内舞台,兴建于1915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当然,肯定被翻新过很多次)。

市政礼堂内景市政礼堂内景

  礼堂可容纳7000人,在上世纪60年代曾经是NBA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多年来有无数的艺术家在此地举办音乐会。

与苹果缘分颇深的场馆与苹果缘分颇深的场馆

  有意思的是,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似乎与“苹果”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77年,乔布斯就在这个场地发布了Apple II 电脑。之后更是频繁地承接苹果的各大发布会,大家所熟悉的iPhone6S,包括今年的iPhone7也诞生在这里。

  芝加哥剧院(the chicago theatre)

充满历史气息的芝加哥剧院
 充满历史气息的芝加哥剧院

  顾名思义,芝加哥的地标建筑,是美国历史上第一座大型电影宫殿,1921年正式开业的它同样拥有90余年的历史,曾因宏伟壮丽的建筑风格、优雅的大厅、宏伟的楼梯和美丽的礼堂被当时的人们称之为“世界奇迹剧院”,也是美国文艺青年的圣地之一。

富丽堂皇的剧院内景富丽堂皇的剧院内景

  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来自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百老汇音乐剧以及精彩表演。据说这里的霓虹灯不分昼夜的点亮,晚上看上去格外地令人陶醉,前往现场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淘汰赛第一轮即将在这里举行,由于是经常上演舞台剧的歌剧院,所以场地容量相对较小,只能容纳3600名观众,还没来得及购票的小伙伴可得抓紧了!

  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

NBA观众们耳熟能详的麦迪逊花园
 麦迪逊花园广场

  这位相信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关注NBA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大名鼎鼎的麦迪逊广场花园,NBA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娱乐运动表演场地之一,位于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的正上方。

尼克斯队的主场尼克斯队的主场

  与前两个场馆不同,麦迪逊广场花园也对英雄联盟并不陌生,2015年北美LCS夏季赛的总决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去年LCS夏季赛总决赛的举办地去年LCS夏季赛总决赛的举办地

  10月21-22日,S6半决赛即将在这座可容纳16000人的场馆上演。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斯台普斯中心夜景斯台普斯中心夜景 

  总决赛的举办地依旧放在了洛杉矶湖人/快船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1999年正式开放的他是4个场馆中年纪最轻的,可容纳人数为20000人,是LA地区最主要的体育娱乐设施之一。

  与麦迪逊广场花园一样,斯台普斯中心同样是LOL的老朋友了,S3全球总决赛,SKT就是在这里开始书写他们的神话。

S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S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

  时隔三年,faker与他的SKT再次回到了这片幸运之地,他们能否蝉联S系列赛冠军,再次创造历史?当年在此地屈居亚军的UZI又能否在此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连续三次止步八强的诺言能够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