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偕行:LGD.DOTA2分部再迎双队时代

2016-09-18 10:15作者:LGD来源: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诗经·秦风·无衣》

  TI6赛季对于LGD来说是一个苦涩而又曲折的赛季。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秋季赛的平庸,冬季赛的惨败,春季赛的遗憾,以及TI的无奈。回头看去,有些人有些事值得怀念,但我们仍将勇往直前!为了LGD的荣誉,为了西恩刀塔之名!

  经过2016年秋季转会期的运作和调整之后,目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新阵容已经确定,现公布如下:

  1、一号位:Ame王淳煜;原CDEC.Youth战队成员,曾被誉为中国新生代Carry选手中的翘楚,打法稳健而不失凶狠,擅长使用水人等大后期英雄,目前天梯分9020,是国服第四位突破单排天梯分9000的选手;相信这次加盟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很好的机遇,我们也期待Ame能够在LGD证明自己。

  2、二号位:Maybe路垚;作为目前LGD.DOTA2战队的核心成员,尽管一年来LGD的表现都难如人意,但Maybe却以自己现象级的实力与发挥,一路带领LGD披荆斩棘度过艰难;如今他选择留队,战队也围绕他组建了一支富有朝气与实力的队伍,希望他能带领这群队友,真正开创属于自己的LGD时代!

  3、三号位:Jixing肖子豪;原VG.P战队成员,常用ID还有“爆炸气”,也是近年来中国刀塔圈涌现出的杰出年轻选手之一,目前天梯分7393,擅长使用DS、SK、NA等三号位英雄,打法多样化;祝福他在目前这个三号位非常关键的时代,以自己的实力和游戏理解力助新LGD顺利启航。

  4、四号位:Xz陈泽智;原CDEC.Youth战队成员,TI5亚军CDEC战队功勋三号位,曾被誉为中国刀塔圈最强三号位之一,加入CDEC.Youth战队后在三四号位间摇摆,英雄池颇深,加入LGD战队后将出任四号位,擅长英雄海民、船长、隐刺等;作为目前这支LGD队中的老将,期待他以自己的实力、经验和沉稳心态帮助LGD再创辉煌。

  5、五号位:Victoria陈冠宏;原CDEC.Youth战队成员,作为被CDEC大师赛选拔出来的年轻新秀,他是罕见的以辅助位而名噪一时的,曾被多名前职业选手称赞为最好的年轻辅助选手之一;希望他的加盟能够迅速填补MMY!休息之后的辅助位空缺,书写五号位上的新精彩!

  目前LGD.DOTA2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LGD.Fei潘飞(经理)

  LGD.Zy赵梓煜(领队)

  LGD.Banana王蛟(教练)

  LGD.Ame王淳煜

  LGD.Maybe路垚

  LGD.Jixing肖子豪

  LGD.Xz陈泽智

  LGD.Victoria陈冠宏

  与此同时,在2013年的LGD.cn与LGD.int成为历史之后,LGD.DOTA2分部再次迎来双队时代!新成员——LGD.Forever young战队正式上线,如队名中Forever young所包含的意义一样,那些未竟的青春还将继续挥洒!战队阵容如下:

  1、一号位:Monet杜鹏;原CDEC.A战队成员,还曾效力于FTD.C战队,也是一位从CDEC大师赛涌现出的天才一号位选手,天梯分7875,擅长使用小鱼人、火猫等英雄,同时也对卡尔、蓝猫等法核有很好的理解,毫无疑问他代表的是LGD.Forever young的未来。

  2、二号位:Super谢俊豪;原CDEC战队成员,还曾效力于TyLoo、Nv.cn、DK、VG等一线强队,职业老将和世界顶级中单选手之一,传统型中单选手的代表,打法扎实稳定,擅长使用龙骑士、风行者、火枪等英雄,在2014年与TI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希望这次加盟LGD后Super能够重燃梦想,再回巅峰!

  3、三号位:Yao姚峥峥;原CDEC战队成员,也是LGD俱乐部的旗帜性人物之一,在2012年LGD濒临解散之际鼎力加盟,随后于TI2和TI5两次代表LGD夺得季军,TI4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得并列第五,擅长英雄DS、发条、海民等,作为二号位转三号位的代表,对于英雄使用和团战先手、走位等都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解,大赛型选手;这次回归LGD再次向TI发起冲击,预祝他好运!

  4、四号位:xiao8张宁;另一个LGD俱乐部的旗帜性人物之一,2012年LGD濒临解散之际携手Yao、DD、ddc加盟,与ZSMJ组建全新LGD,此后一直担任LGD队长一职,同样于TI2和TI5两次代表LGD夺得季军,尽管已经加冕过TI冠军,然而为了兄弟的梦想,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坚持在职业道路上;再次携手好搭档Yao燃梦启航,无论结果如何,都值得被尊敬!

  5、五号位:Lpc罗蒲超;原TongFu战队成员,擅长使用小精灵、赏金和部分打野英雄,两年多的职业磨砺让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祝福他在LGD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

  此外,原CDEC战队教练357加盟继续担任教练一职,他必以自己的智慧与经验,将LGD.Forever young战队调教成为一支虎狼之师!

  LGD.Forever young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LGD.Forever young.Fei潘飞(经理)

  LGD.Forever young.ReBorN陈远道(领队)

  LGD.Forever young.357姚羿(教练)

  LGD.Forever young.Monet杜鹏

  LGD.Forever young.Super谢俊豪

  LGD.Forever young.Yao姚峥峥

  LGD.Forever young.xiao8张宁

  LGD.Forever young.Lpc罗蒲超

  以上人员调整及转会事宜以V社官方《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制度》和《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说明:LGD.Forever young战队前身为CDEC.Y战队,由CDEC.Y更名而来,根据联盟规定将替代CDEC.Y之后在联盟的席位。

  LGD和LGD.Forever young两支兄弟战队携手共进,相信会比LGD.cn&LGD.int时代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时,我们也对离队选手Agressif孙正、Sep薛志川以及暂时休息的MMY!雷增荣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再见亦是朋友!关于他们的去向,敬请关注之后各大战队正式的人员公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