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更新预告:全新传奇宝箱 平衡调整

2016-09-18 10:36作者:爱玩网来源:

  《皇室战争》官方近日连续发布公告透露接下来的更新内容。首先是平衡性调整,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传奇卡狂暴樵夫遭到削弱,镜像、狂暴、雷电三张法术牌得到增强,本次平衡性调整将在9月19日到来。然后还会加入全新的宝箱,其中传奇宝箱必出一张传奇卡,史诗宝箱全部是史诗卡。

  传奇宝箱:藏有一张可能来自任意等级竞技场的传奇卡!可通过对战赢取,也有机会从商店中购买。

  史诗宝箱:包含的卡全部为史诗卡!可通过对战赢取,也有机会从商店中购买。

  平衡性调整:

  巨人:伤害降低5%

  我们希望能够稍微削弱巨人的攻击力,因为他的主要作用还是吸收伤害。调整后巨人仍然可以对目标造成重击—毕竟他挥出的巨拳可不是闹着玩的。

  狂暴法术:圣水消耗从3点降低至2点,提速效果从40%降低至30%,持续时间减少2秒

  狂暴法术的使用率并不高,需要进一步调整,尤其是现在多了狂暴樵夫,他身上还扛着个 “免费”的狂暴法术。降低其圣水消耗应该会让狂暴法术变得更加实用,并且可以让它在和其他卡牌搭配使用时 发挥奇效!

  狂暴樵夫:狂暴法术提速效果从40%降低至30%,持续时间减少2秒

  这是为了与上文中提到的狂暴法术调整保持一致。

  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相应等级提高1级

  我们都喜欢镜像法术带来的惊喜。对于这个新版镜像法术,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希望 您会喜欢这个惊喜!锦标赛规则对卡牌做出了等级限制,但如果使用足够等级的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可以比 锦标赛规则的等级上限再高出1级,这将让您的卡组变得很独特!同时,满级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也可以突破等级上限,复制的卡牌等级可以比满级再高1级 !

  雷电法术:对目标造成0.5秒的眩晕效果

  由于雷电法术的使用率低,同时考虑到电击法术可以击晕目标,为了保持一致,我们给雷 电法术也增加了短暂的眩晕效果,让它更加与众不同,在某些卡组中更具吸引力。

  复仇滚木:对所有地面目标造成击退效果

  这一调整会让复仇滚木成为名副其实的传奇卡。

  炸弹兵: 生命值降低2%,伤害提升2%

  这一细微调整后,将修复某些等级的炸弹兵消灭某些相应等级卡牌需要的攻击次数不一致 的情况。

  更新内容抢先知,数十套实战卡组带你快速上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