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音效改动 延迟补偿系统迎来更新

2016-09-18 11:12作者:CSGO贴吧来源:
CS:GO版本更新日志20160917

  游戏性

  1。第一人称视角下的玩家,观战者和观看demo的玩家将不再获得比第三人称视角下模型头部高的视角。这项改动能够防止第一人称视角下的玩家能够看到比第三人称视角下模型头部还要高得视野。

  2。当玩家的第一人称视角调整时,从玩家所在位置打出的子弹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位置参数将会作出相对应的调整。

  如果因任何云因导致玩家第三人称人物模型动画低于客户端第一人称视角的头部位置,客户端的第一人陈视角将会随之调整,达到或者低于人物模型所在的位置。这意味着第三人称人物模型的动画现在将会和第一人称视角吻合。

  3。第三人称人物模型的着地恢复动画现在将以跳跃高度和滞空时间进行决定。玩家进行从较低的高度进行较小的跳跃距离将会有较低时间的着地恢复动画。

  4。防止小跳系统从原来的纪录按键频率被改为使用降低移动速度。以前的版本中,玩家按下下蹲键越快,下蹲速度将会越慢。但是新的改动将会防止玩家能够立刻站起和利用下蹲进行小范围的活动的错误。如果玩家下蹲次数越多,最终会让他们保持站立姿势。

  5。第一和第三人称下蹲速度现在得到调整。第三人称玩家模型的下蹲速度将会更快,和第一人称下蹲速度相匹配。

  6。玩家下蹲时着地的动画的位置将会永远低于第三人称人物模型的头部位置。

  7。燃烧弹现在将不会被燃烧范围下方的烟雾弹所熄灭。

  8。燃烧弹现在不会被燃烧范围上方的烟雾弹所熄灭。

  9。燃烧弹现在将不再向已经关闭的门方向蔓延。

  10。烟雾弹现在将不再从墙面反弹后熄灭火焰而卡住。

  音效

  1。增加了AWP,SSG08,G3SG1和SCAR-20的开火音效保证度并降低了失真度。

  2。为SSG08,G3SG1和SCAR-20增加了独特的换弹匣音效。

  3.AWP,SSG08,G3SG1和SCAR-20开火音效将不再集中于开火时的位置,其音效降火扩散到周围的环境中。

  地图

  1。修改了cache上的一些小问题。

  杂项

  1。在本次更新中延迟补偿系统能够更有效的恢复动画延迟,让服务器端口的hitbix能够正确的响应延迟过高玩家客户端所渲染的模型。

  2。修正了玩家人物延迟过高导致的模型变形的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